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特斯拉市值蒸发120亿美元,联通5G助力汽车自动驾驶 | 汽车有智慧

2018年08月22日 22:12: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金龙汽车收到3.05亿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金龙汽车公司近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厦门金龙旅行车近日分别收到厦门市财政局转支付的2016年和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第一批清算资金7997万元、19756万元。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近日收到苏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2016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第三批清算资金2693万元以及2017年第一批清算资金11万元。上述推广补贴款项合计为3.05亿元。

2、天津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每年新增新能源汽车2万辆

天津发布了《天津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个作战计划》,其中《天津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2018-2020年)》提到,将加快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以公交车、物流车、出租车(网约车)、公务用车和租赁用车为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2018年至2020年,全市每年新增新能源汽车2万辆,占全市汽车保有量比例到2020年提高至4.5%。

3、马斯克承认私有化欠考虑,特斯拉市值蒸发120亿美元

马斯克发布特斯拉私有化推文之后,当天特斯拉股价应声上涨11%至379.57美元,市值飙升至644亿美元。而截至上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较宣布私有化前下跌19%,至305.5美元,十天内市值蒸发了120亿美元。

4、零跑S01内饰图曝光 续航将于成都车展公布

近日,零跑汽车发布了S01内饰手绘图,零跑S01全新内饰将会在8月29日成都太古里广场发布会亮相,续航里程也将在发布会上对外公布。

5、中国联通5G助力汽车自动驾驶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3-25日在重庆举办,中国联通将为“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独家提供网络保障,结合5G微基站、和5G车载终端构建低时延高可靠的比赛专用网络,实现车-车(V2V)、车-路(V2R)高速信息交互和共享,协同参赛的汽车厂商、技术公司、高校一起带大家领略自动驾驶技术。

6、恒大健康首次回应为何把FF汽车装入:都是绿色健康

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买入贾跃亭的FF法拉第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8月21日,在恒大健康2018年中期业绩会上,恒大健康董事长时守明首次公开回应为何将与恒大健康毫无业务关联的新能源汽车法拉第装入上市公司时表示,这是因为,新能源汽车法拉第也是代表绿色健康,与恒大健康构建生活健康的体系是一致的。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汽车有智慧

真实  |  启迪  |  睿智

商务微信:xuan18621718528

关注Futurauto

拥抱新能源汽车未来

我们的10W+文章

车轮都要气哭了,女司机:给你100块帮我把车开出来!

别人年终奖发玛莎拉蒂发宝马,我发了苹果8,领完奖就辞职了!

中国最富的三个村子,街上停满宝马保时捷,堪比“中国小迪拜”!

全国最土豪的4个城市,悍马全村买,路虎放牧用!土豪城市你不懂

16岁富家女吃饭要父母喂,月花5万元,出门各种豪车车队!

第一次穿绿衬衣接受记者采访的俞经民说了什么?


2014年7月28日创刊

最早的新能源汽车平台

流量较大的智慧汽车平台

专注评测、视频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分析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