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Levorg一款让情怀粉膜拜的旅行车

2018年08月22日 23:10:4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车迷中有日系粉、情怀粉、越野控、性能控、发动机“研究员”,而如果要选一个品牌能够满足这些资深车迷的话,我想非斯巴鲁莫属。虽然是一个小众品牌,但斯巴鲁却在越野领域、性能车领域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领域建树颇高,深得“老司机”们的喜欢。而如果你还是一个旅行车的粉丝的话,那斯巴鲁也可以完全满足你。斯巴鲁的运动化基因与旅行车格局,旗下的Levorg自2014年问世后不仅于全球市场颇受欢迎,更有许多车主热爱以改装来突显自身风格。

在2016年底时,DAMD曾以赛场上厂车风格为灵感来源,为Levorg推出了采用宽体暴力式样的progressive套件,而当时序进入2018年后,DAMD则是为Levorg再推出了采用不同款式的ELECTRICO套件,针对前保险杠、气坝、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及尾翼等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同时仍具备外扩8mm宽度的附散热孔宽体化叶子板,而展示车还搭配换装了8.5J×20寸规格的RAYS gramlights AZURE 57ANA式样轮毂,以及尺码为245/30R20的普利司通POTENZA S001性能胎,配以SPIRIT RACING套装避震器来降低车身高度,让这辆Levorg有着较原厂更添浓厚竞技气息的姿态。

至于在内装方面,DAMD也依循先前的改装模式,提供SS360-RX及SS360-RS两种类型的运动型方向盘,并可选择包裹材质以及蓝色或红色车缝线,还可换上加入蓝色缝线的专用黑色皮革椅套,可在保有质感之余还能形成保护作用,避免造成原厂座椅污损,同时也为车内增添热血气息。

为什么这款上市已久的车今天才介绍给大家?因为一直有消息说引入,但斯巴鲁一而再再而三地跳票,令不少日系粉感觉希望渺茫。可以参考新车在香港的售价为32.98万港币(约28.36万人民币),就算引入到国内也注定不会大卖,纯粹是满足情怀的小众产品。也许斯巴鲁的做法是聪明的,既然赚不到钱,那给你们看看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