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车专利图曝光,或命名为“夏”,前奥迪设计师操刀,漂亮

2018年08月23日 00:55: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一直都做的顺风顺水,但前几年在传统燃油车则比较沉默。对比亚迪寄予厚望的网友们对它的负面评价就是:太丑了,后来比亚迪终于花费重金聘请了奥迪是设计师,风格焕然一新,时尚美观的高颜值已经不负众望。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的宋MAX二代这两款车已经先后上市,从销量表现来看,确实也一改从前的冷清,大获成功。拥有了高颜值的比亚迪,可以说是终于走向了快速往前迈进的正轨道。

null

比亚迪还曾在车展上亮相过一款E-SEED概念车,近日,从国家专利局获悉,比亚迪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而这款全新的车型就是基于该概念车打造,外观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未来在命名上面,依然将延续王朝系列的命名方式,比亚迪已经注册了燕、夏两个新商标,而这款车,很可能就是其中的夏。

null

在外观上,该车依然是由奥迪前任设计师艾格主导操刀,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汽车常用的封闭式中网格栅,更有质感。前大灯很科幻,让我们不得不联想起奥迪。大灯与格栅等都设计得棱角分明,杀气十足。在概念车上面,格栅上的车标为BYD三个字母,而量产车上面估计会与唐宋一样,采用汉字夏标识。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极为流畅,车门为一体式设计,专利图上面与概念车也一样,这颇令人期待。另外,据设计师透露,这款新车既不是传统的轿车,也不是SUV车型,更不是MPV,但看起来又都有点像,从车侧设计来看,好像确实如此。夏或是一款新兴的跨界车,应该是定位于多功能实用性的需求。

null

null

车尾造型多以平直线塑造,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后设计,但也并非那么单一的贯穿式设计,果然是玩灯的奥迪设计师,即便还未看到实车,就知道这车灯未来一定会很是炫酷。另外最瞩目的是,后杠设计了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尾翼隔板式导流装置,能起到良好降低风阻的功能,而且极具运动感和超跑速度感,十分激动人心。

null

内饰方面,新车还未得知,但从唐二代,Pro的内饰设计风格,很容易推导出这款“夏”会继续沿用简洁规整的设计造型,但应该会融入科幻感强,像太空舱、超跑方向盘之类的科技素。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纯电驱动,比亚迪的电动技术现在可以轻松驾驭500公里的续航,未来夏是否会更加突破,非常值得期待,但是达到500KM应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价格方面还不得而知,但从品相上来看,“夏”的价格有可能超过“秦”,毕竟夏朝比秦朝更久远尊贵。据有关消息称,“夏”的目标是特斯拉,如果真是这样,你觉得比亚迪“夏”能够承担起这份竞争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