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0kWh超大容量电池组,外形炫酷运动,1.9秒破百

2018年08月23日 02:10: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搭200kWh超大容量电池组,外形炫酷运动,1.9秒破百

日前,有海外车媒在加州特斯拉总部拍到了一组特斯拉Roadster第二代电动超跑的实车,早前在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的发布会上,它的突然亮相可谓抢尽风头。特斯拉在其总部内摆放了一台Roadster 2的实车,第二代Roadstar作为公司的镇馆之物。

IMG_256

Tesla 之前就公布了Roadster 2 ,250PH (约402KPH) 极速,加上0-60 MPH 只需要1.9 秒的超强加速力,已经足以成为同阶最强跑车。不过这仍未是Roadster 2 的极限, Tesla CEO Elon Musk 就在Twitter 爆料,将会有特别升级套件推出,令Roadster 2 在速度表现可以更进一步,不过暂时未知道是软件还是硬件升级。

IMG_256

延续第一代Roadstar的风格,熏黑背景的拉伸状的三角形前大灯组融入整个前脸造型,只是与前翼子板之间有一道凹槽。由于没有内燃机,新车的前杠不及引擎盖突出,同时前杠仍保留了内凹的槽孔。前轮拱后方有倒梯形的空力学通风槽孔,经过三道复合腰线延伸至车尾,其间你不会看见门把手。而缓缓下行的C柱为车尾大面积的U型尾窗提供了可能,尾灯造型形似圆润的三角型,熏黑辐条横亘其间。

Roadster 2摒弃了传统的后视镜(目前在美国并不允许),但其侧面的通风区域内出现了一个摄像头,很可能正是后视镜的替代品。显然,下一代特斯拉超跑的特征远远超出了特斯拉旗舰车型的标准,比如S型P100D和X型P100D。Roadster 2一次充电可行驶620英里,而这要归功于它200kWh超大容量的电池组。

IMG_256

考虑到特斯拉去年年底发布的升级版Roadster将于2020年量产,这款Roadster 2的具体发布时间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