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能买合资SUV,你还在乎它的车标是KIA吗

2018年08月23日 04:16:42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今晚起亚全新小型SUV奕跑将正式上市,作为该品牌最便宜的入门级SUV,官方指导价6.98万到7.98万起。

先别说贵,4S店的妹子已经确认,只要耐心等两个月,她打包票6万能买到低配车。

图为起亚奕跑,该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其实也就是在焕驰的底子上拉皮出来的SUV。外观个性时尚不比KX3差,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式前格栅设计,两侧梯形进气格栅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起亚奕跑车长4100 mm 宽1735 mm 高1503mm,轴距2570mm。车身尺寸略小于现代昂西诺,作为入门级SUV受成本控制,整车的质感显得有些廉价。

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00马力。

就价格区间来说,该车将对宝骏510造成极大的威胁,毕竟起亚的品牌影响力要比宝骏高一些。

图为起亚奕跑内饰,整体的造型设计与焕驰相差不大,在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域使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点缀,看着不那么单调。中控大尺寸显示屏提升了一些档次,三幅式方向盘显得很运动。

座椅两侧同样有橙色装饰,包裹性不错,舒适度比较一般。座椅只支持手动调节高低和靠背角度不过影响不大,在安全配置上ESC、倒车影像、 胎压监测等都有配备。

图为奕跑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局促,靠背角度比较适合乘坐。中间没有独立头枕,坐垫也比较硬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功能。

后备厢空间显得很局促,常规容积下不太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座椅也不能完全放平,在实用性上有所欠缺。

总的来说亦跑是一台新时代的代步车,售价基本也就是半年的收入,拥有完善的安全配置、比小型两厢车大得多的空间,动感的外观。动力有点弱,但省油是真的。

相关阅读: 最可惜的国产发动机,秒本田2.0T,可惜配的车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