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龙低头尊称他大哥,座驾只是大众车,网友:车不简单!

2018年08月23日 11:11:14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豪车无数,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算是各大牌明星的“宠儿”,像成龙大哥就有一辆大房车,价值500万,劳斯莱斯更是不在话下。而成龙的大哥洪金宝的座驾只是一款进口大众车—迈特威。

然而此款进口大众迈特威价格也不算便宜,相比成龙大哥的劳斯莱斯、500万的大房车算不上什么,进口大众迈特威的售价在39.18-53.28万,2.0T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马力达到204。作为一款MPV车型,或许比不上丰田埃尔法,但是空间配置也不错,动力足够用,出行比较低调。据说洪金宝大哥购买的5门7座MPV迈特威还是在国内购买的。

当然洪金宝大哥不止一辆大众迈特威,据说还有一款给家人用的丰田埃尔法,丰田埃尔法还要加价才能提的“神车”,作为一款商务MPV,丰田埃尔法在国内外非常受欢迎。也是各大商务人士,各大名流喜欢的商务MPV车。

也有人经常看到他和家人开着丰田埃尔法到市场买菜,为人亲切。另外工作上,洪金宝大哥作为演艺圈真正的大哥,连成龙大哥都要敬畏他,低头叫他大哥。洪金宝大哥每次出席各大型活动,丰田埃尔法、劳斯莱斯接送是正常的。毕竟大哥级别的明星,还是要有高级别的豪华车接送,不必要得罪行业老大。

现实生活中,很多明星喜欢豪车,出行都是有豪车接送,或者私人飞机专程接送。其实就是体现他们作为明星需要的光环。豪车能衬托身价,还是身价能匹配豪车,这就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了。

最后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