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见每一个你,长安汽车2018粉丝盛典精彩不断、好戏乐翻天

2018年08月23日 11:58:40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在欢迎每一个新客户的同时,从不曾忘记每一个老客户,这就是长安汽车的用心之处,也是笔者在2018年长安汽车粉丝盛典上,得到的最大感慨。

昨天,以“看见每一个你”为主题的长安汽车第三届粉丝盛典,在山水之城、网红城市——重庆正式启动。

来自中国、智利、俄罗斯、埃及、伊朗、秘鲁、沙特等全球400余名长安FAN,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党委书记周治平、副总裁袁明学、副总裁李伟、纪委书记华騳彪、副总裁刘正均等高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长安FAN首支主题曲的发布、荣耀殿堂的盛大开启、公益平台的正式上线,现场精彩不断、好戏连台,让粉丝们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全程乐翻天。

一曲主题曲,走心欢迎长安FAN到来

晚会伊始,由长安汽车盛情邀约音乐人唱作人为长安FAN谱写的专属主题曲《每一个你》正式发布,长安汽车用这样走心的开场,诚挚的欢迎着每一位长安FAN的到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867618826317504.jpg

实际上,这并不是长安汽车第一次这么走心。第一届粉丝盛典时,长安汽车发布了长安FAN这个朗朗上口的称号;第二届,吉祥物安安憨态可掬的来到了现场;今年第三届,粉丝们又有了自己的专属主题曲。

“这待遇,真心让我觉得长安汽车是一个用心服务客户的企业,为此,我感到十分自豪!”一位长安FAN在现场说道。

铁杆粉丝进入“名人堂”荣耀殿堂

接下来,长安汽车还为荣获客户荣誉殿堂奖项的标杆粉丝进行了颁奖。

奖项一共分为五大类,分别是:营销之星、推广之星、智慧之星、模范之星和优秀版主,以此表彰他们为长安汽车在各条战线上所做的杰出贡献。

更让现场所有人尖叫的是,长安汽车为六名拔尖的车辆营销明星颁发了现金奖励,第一名直接获得了30万的奖励!

不仅如此,“模FAN”粉丝还获得了长安汽车精心准备的意大利研发之旅,机票、住宿、餐饮全免,直飞意大利!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7954163998239243.jpg

不忘初心,爱心公益持续进行

同时,热心公益的长安FAN,也迎来了长安汽车爱心公益平台的正式上线,这标志着长安FAN在践行社会责任上,迈出了更加重要的一步,也代表着长安汽车不忘初心,肩负社会责任感!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561106111523895.jpg

欢歌笑舞,粉丝嗨到乐翻天

为了让粉丝们度过一个欢快、难忘的夜晚,长安汽车还给现场的长安FAN准备了更多惊喜。南征北战组合、中国蕾哈娜——杨美娜、长安汽车员工们给大家带来了许多首优美的歌曲,或激情澎湃、或深情似水,让让现场的粉丝嗨到不亦乐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4356237090544499.jpg

当然,这种场合怎么少得了安安,憨态可掬的它们,与一群美女一起给大家带来了抖音热门舞蹈,引得大家欢心大笑、开心不已。

汇聚全球粉丝,全面感受驾乘魅力

本次长安FAN的荣耀之旅,除了晚会的尽兴狂欢,形式多样的活动安排,也让长安FAN感受到了长安汽车的非凡魅力。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7030429222100705.jpg

在晚会开始之前,来自全球各地的长安FAN,试乘试驾了长安CS75PHEV

长安CS75 PHEV搭载了多项国内首发新技术:国内首次搭载TRW旗舰型能量回收系统、国内首款运用双向变频热泵空调技术、国内首家认证电控功能安全;甚至,长安CS75 PHEV还在国际上首次搭载了GKN第二代多模混动减速器,能实现更加高效节能的实际使用表现,实现超过8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服务转型 生活升级

截止目前,长安品牌客户已达到1700万,并将在客户经营上投入10亿元,让客户满意度提高到95%以上。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4737137477050075.jpg

而正处于第三次创新创业阶段的长安汽车,已着手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推动四大工作,首当其冲的便是与“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持续推进粉丝营销,与粉丝建立伙伴关系,释放粉丝价值。

“我们正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未来三年,我们将为客户投入10 亿元,是过去三年的 5 倍。客户满意度95%以上,达行业领先。持续推进粉丝营销,建立伙伴关系。”粉丝盛典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先生的一席话,点出了长安汽车未来发展的要义。

而我相信,秉承经营客户、伙伴关系的长安汽车,一定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因为,用心人,天不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