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欧拉R1即将上市,其前景如何?

2018年08月23日 13:03: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欧拉R1为长城新能源汽车旗下的全新品牌,将于2019年1月上市,其上市后发展前景如何呢,你又如何看待呢?

在车身尺寸上,欧拉R1虽然属于小型电动车,但是其2475mm的轴距,使后排空间并不小,很让人期待。该车的长为2495mm,宽为1660mm,高为1530mm,该车可以选装天线,加装天线后的高度为1560mm

null

在外观方面,欧拉R1设计小巧可爱,方正的前脸造型配合圆形的前大灯,营造一种萌萌的感觉;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白色,色彩明亮活泼。轮毂采用的是扇叶式造型,不能造型独特,还能有效的降低风阻。蓝色的后尾部搭配圆形后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更突出了整车的萌感。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欧拉R1内饰设计以简单为主,黑白搭配更突出年轻化。双圆型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使整车富有科技感。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三幅式方向盘,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欧拉R1是ME平台打造的,ME平台是长城专属电动车打造平台,使用的是高强度钢板结构,保证了车身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其发电机使用的是型号为TZ180XS62BZ的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35KW,用电量仅为百公里11度电。

null

null

总结:欧拉R1谍照曝光后,其关注度很好,备受期待。其上市后销量如何,还是取决于其产品定价,如果定价合适,销量势必大好,但是如果定价过高,其前景值得堪忧,毕竟,谁愿意花过高的费用去买一辆小型电动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