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头枕很重要吗?如果不舒服怎么办?

2018年08月23日 14:4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一辆汽车上有很多配置,有些配置往往是我们容易忽视的,比如我们的汽车头枕。对于这个配置来说可能很多人不那么重要,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汽车头枕可能和驾驶安全有着密切的关系。

 

null

可能有人说小编危言耸听了,但是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我们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为什么会出现脖子酸、肩膀痛的情况?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就要注意一下汽车头枕了。开车的时候我们会长期保持一种姿势,时间久了容易疲劳,有一个舒服的头枕能够缓解这种疲劳。  

null

如果头枕不舒服的话,不仅不能缓解疲劳,而且会加大颈椎的疲劳感,让人非常难受。这人一难受了,对于驾驶的安全保障也就降低了,因此我们的头枕还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我们爱车的头枕大多数都不舒服,怎么办?可以考虑加装一个头枕,选购这种头枕的关键有两个第一个舒适性,这可以考虑购买类似记忆棉、乳胶材质的头枕,不仅舒服透气而且对颈椎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同时还能在长途自驾中带来舒适的感受,从而提升驾驶的安全。  

null

另外一点就是安全,选择头枕的关键除了舒适以外就要重视安全了,所谓安全指的是头枕的安装不能影响安全气囊的弹出。在万一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安全气囊可使非常重要的,如果不能及时弹出,或者弹出时收到阻碍,对于车上人员的安全保障起不到作用,因此安装头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车辆的安全气囊的位置。 总之,汽车头枕是我们不可忽视的一个配置,小编也建议大家关注起来。 (运营人员:章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