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全系3缸怎么办?买这台!

2018年08月23日 20:57: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福克斯好看吗?”

“好看!”

“想买吗?”

“全系3缸...”

自从今年4月份全新一代福克斯发布后,上面那段对话应该是绝大部分人的真实想法了,不是咱看不起三缸,只是现阶段国内消费者真的难以接受三缸发动机。什么新设计、LED、8AT、ST Line都没用,对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三缸毁所有”已经可以代表很多东西了。

null

不过我还没试过全新一代福克斯,所以这次福克斯全系使用三缸发动机的底气何在我也说不准,反正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会在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且10月份正式上市,市场表现会如何,目前拭目以待就行了。

但如果你钱包够鼓,就不妨大胆等等全新福克斯ST,注意了,我说的是原汁原味的正宗福克斯ST,不是福克斯ST Line。

null

福克斯ST一直是高尔GTI最直接竞争对手,但因为ST一直没有国产的原因,所以价格总是比GTI贵上几万,这也意味着福克斯ST比高尔夫GTI更加小众...没关系,小众就代表着个性嘛。

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全新一代福克斯ST的无伪装谍照曝光了,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这次全新福克斯ST的前后保险杠都已经撕开了伪装衣,白保险杠直接裸露出来,虽然没有喷上车漆,但也不影响你窥伺全新福克斯ST的容貌了。

null

整个前脸造型来说,全新福克斯ST和国产的福克斯ST Line没有太大区别,前脸造型、雾灯、保险杠造型都一样,变化仅仅在于大灯组结构的微调以及下格栅的蜂窝状改变,虽然说跟普通版本的造型有明显的区别,但跟国内ST Line版本的车型差异则十分小,可以说相当这个正宗ST相当低调了。不过有一点要说的是,这两次曝光的福克斯ST谍照,格栅内部并不相同,一台是蜂窝状,一台是波浪形。

null

null

侧面也是,跟ST Line毫无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全新福克斯ST使用了哑光色轮圈,稍微提升了点凶狠与暴躁感。

null

福克斯ST车尾的不同主要体现在下半部分,ST使用了更加夸张的扩散器,此外福克斯ST是双边双出排气,而国内的福克斯ST Line则是单边双出排气。

null

null

总而言之,全新福克斯ST的造型并没有太多令人惊喜在,也许是因为国内福克斯ST Line更早时间发布的珠玉在前,所以当福克斯ST造型曝光出来的时候,我们也没了新鲜感了。但这也是这类“扮猪吃老虎”小钢炮的恶趣味之一,外观是低调了点,但分分钟秒你没商量。

null

机械上的部分,谍照能看到唯一的机械升级是这台测试车使用了更大尺寸的刹车,而它的动力部分?从海外媒体那边的消息是它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 四缸发动机,但马力会有所增大,作为参考,现款福克斯ST的最大马力为250匹,峰值扭矩345牛·米。据悉,全新一代福克斯ST有望在年底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