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时信心满满,发动机热效率40%,如今月销2538台,比韩系还差

2018年08月23日 21:11:2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号称和概念车有90%相似度的丰田奕泽肯定是今年丰田的拳头产品,而且还采用了双车战略,即一汽丰田生产的奕泽而广汽丰田生产的C-HR,其实奕泽还是C-HR都是属于同一款车,除了生产厂商不一样,这两款车相同点太多,除此之外,它们的销量也都不怎么样,都远远低于预期。特别是C-HR,月销量仅仅只有151台,而奕泽还稍微好一点,但也仅仅只有2538台。比韩系的IX25、IX35还要卖得更差。

null

null

从车身外观上来看,丰田奕泽有着非常夸张的外观设计,确实比起缤智XRV这些传统的车型要帅许多,因为是定位于年轻市场,所以外观的设计比较符合潮流,无论是大灯还是翼子板,还是整体的线条走向都是非常犀利的,充满未来感,从前脸上来看,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面的进气格栅很小。很像现在流行的新能源汽车的设计,而下面的进气格栅则以实用为主。

null

侧面造型则是更加漂亮,而且在设计上整体性非常强,侧面还融合了前大灯和后尾灯的造型,使得前大灯不仅修饰了前后,还装饰了侧边。尾部张扬的线条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感觉,但是也造成了后部窗户太小,形成了狗头窗,所以这款车非常适合“狗男女”,即一男一女一狗,不得不说丰田为了抢占年轻人市场,把年轻人的生活细节都打磨的如此的仔细。

null

在内饰方面丰田奕泽的内容非常丰富,有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整体布局布置的非常紧凑,但是在细节部分处理的不错,按键和装饰都非常具有质感很符合一款精品小车的配置,车内搭配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

null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很少有这么大排量,而且这款发动机是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热功率达到40%,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传动系统为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整体动力系统都是非常优秀并且远超同级。但是其14.98万到17.58万的售价实在是高,有这个钱为什么不买一台紧凑级SUV呢?也可以这样说,为什么丰田不将其设计的大一点,如果再是这个价格,销量会不会不一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