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雅特首款大型SUV Tarraco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24日 08:48:1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最近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西雅特品牌下的Ateca和Arona已经在海外小和中型SUV这两个细分市场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但现在这个品牌正缺少这样的一个大型SUV的车型。Tarraco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西雅特车型阵容上大型SUV的位置空洞。正好,大众汽车集团恰好有这样一台车型的成熟平台。

null

西雅特负责人将新款Tarraco划为大尺寸车型的系列。它被定位为更优质的产品,具有更高的规格和更多的套件 - 这是Ateca这一车型取得成果后,公司进行下一步发展的方向。

我们目前观察了最近这些近似最终成品的车型后发现,他显然有成为一款合格旗舰的平台与资源,但是否最终真的能担此重任,还要看实车的表现。

null

了解Tarraco车型配置

Tarraco将推出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 一款1.5升的148马力车型一款和2.0升发动机的187马力车型- 以及两款2.0升TDI柴油发动机车型,分别可产生148马力和178马力的动力。入门级车型采用前轮驱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更高规格的汽车配备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该系统可在需要时自动将50%的动力输送到后桥。

null

我们的谍照车是带有Xcellence饰件的1.5升汽油和顶级柴油两款车型。虽然外观上迷彩隐藏了大部分细节,但据悉这些车型具有数字显示屏幕,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大量驾驶员辅助系统。

尽管这些原型车上有迷彩伪装,但这并不能掩盖Tarraco与其较小的兄弟车型上标志的共有的尖锐线条,而窄角度的前大灯也增强了它们辨识度。但透过这些独到之处还是能看到一些与大众Tiguan Allspace及斯柯达科迪亚克的相似之处,毕竟这也是大众集团MQB长轴距平台的另一款产品。

null

当你坐在Tarraco里面时,这种相似之处是显而易见的 - 这种细节可能回在被布料隐藏在仪表板原型上或者座椅大量的细节上。 另外,当你真正驾驶这辆车时,他的清晰准确转向也会让你感觉似曾相识,即使是入门级的1.5 TSI版本也能让你在高速公路任意驰骋。

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悬架(这是所有Tarraco车型的标配)经过调校,确保了驾驶的平稳。

与Ateca和Arona一样,西雅特这款车专注于尝试提供比同类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他可以提供六种驾驶模式,包括运动,越野和冬季驾驶模式。尤其是在车流密集的城市路况行驶时,Tarraco仍有很强的驾驶自由度,但还是要提醒读者,这款车仍然是一辆大型高位置的SUV。

null

越野时的表现

我们还测试了2.0 TDI AWD车型在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路线的表现,这充分展示了Tarraco的四驱能力。如果买家真的希望以这种方式使用他们的大型SUV,那么在越野模式下,四驱模式下车辆会增加额外的离地间隙和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陡坡缓降等,来让Tarraco可以应对崎岖的地形,大岩石和大斜度陡坡。

null

如果Tarraco买家把它作为一家人出行的旅行车时,他们会发现Tarraco乘坐起来舒适而宽敞。它长4735mm,轴距2790mm,高1658mm。这比科迪亚克长38毫米,但低18毫米。西雅特还声称7座行李箱容量为5座,比科迪亚克多40升。在尺寸方面,Tarraco也将填充西雅特目前大型SUV的空白。

但这款车想要真正突出特色,除了在空间,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还需要有些不一样的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