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品牌用户流量终身免费,上汽通用加速驶入“云时代”

2018年08月24日 10:17: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云计算可以实现信息资源的集中管理、按需供给、“管家式”贴身服务和共享共创。随着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迭代更新,各行各业都在“云”中快速成长,汽车行业也不例外。8月23日上午,上汽通用汽车集中发布了将于今、明两年陆续上线的大批车联网创新“云”服务,其背后,标志着公司全新一代车联系统的全面迭代升级。

C:\Users\lenovo\Desktop\头图--1.jpg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车联网将为出行带来颠覆性变革,它将作为汽车的‘第二引擎’,为未来交通生活提供全新驱动力。”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

上汽通用汽车自2017年企业滚动发布“2025车联网战略”以来,一直着力推进企业云平台建设并取得斐然成效,目前通用已有140多万安吉星活跃用户,从8月23日起这些用户将可以享受到享受到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C:\Users\lenovo\Desktop\内图--4.jpg

流量是车机与外界互联的基础,全新一代车联系统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车型上得到普及应用。包括专属账户、在线电台、在线音乐、语音在线查询,还有准确流畅的云端导航等一系列用户高感知、高频率使用的云互联功能陆续上线;同时,加快普及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CMB碰撞缓解、SBZA侧盲区预警等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逐步覆盖到公司旗下15万级别车型。

量身定制,体验不一样的出行

此次,上汽通用汽车批量推出的全新应用都包含哪些方面,又能实现怎样的前景呢?全新车载端互联界面更贴合当下人们使用手机的习惯,信息交互简明直接,可自定义屏幕图标位置并可在不同视图间切换,操作体验更加轻松便捷。值得一提的是,通用“千人千面”的智能推送服务,还首创性地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车主提供量身定制的智能内容推荐服务,使车联应用场景更加精准化、主动化。

C:\Users\lenovo\Desktop\内图--3.jpg

适时启动OTA远程升级,可以对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升级。新车型上搭载的虚拟钥匙功能可通过手机APP授权进入并启动车辆,真正实现“出门不带车钥匙”,并且能够在安全、方便前提下,与家人和朋友实现车辆共享。微信互联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手机微信端与车辆端平滑连接的手段,让分享更便捷、覆盖面更大。

C:\Users\lenovo\Desktop\内图--1.jpg

车队功能则对在线导航功能给予进一步拓展,用户可创建出行共享群,使群内每个人的车机位置实时显示在导航中,还可以发出接驾指令,车辆端将显示接驾对象和路线,自动进行导航。全新车载APP将带来升级后的云音乐、云电台,以及新增加的天气\限行\股票查询、经销商查询、维保预约、车主俱乐部等丰富的车载娱乐功能和车主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2020年上汽通用汽车旗下车系将实现100%云互联

随着更多前沿技术逐项落地,上汽通用汽车产品用户的出行过程将前所未有的自由、多彩。届时,5G超高速网络技术将投入应用、高智能的超级个人助理、一体化座舱系统、基于增强现实(AR)技术的抬头显示系统,都将使车联应用服务更关注用户的本原情感诉求,以简约纯粹界面、多层场景联动、自然动态转换手段,实现超人机工程在超维空间中的应用,为消费者打造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更灵动的超感体验。

C:\Users\lenovo\Desktop\内图--2.jpg

到2020年,上汽通用汽车旗下车系将实现100%云互联,并不断完善智能互联生态体系。此外,上汽通用汽车正积极推动车联万物(V2X)技术开发,加快探索车与车、车与周边基础设施之间的信息快速交换。且随着通过与其他车外的物联网设备无缝连接,未来生活也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如购物能够自动快递到车辆;自动控制家里的灯光;自动控制家电等等。

在当前汽车消费与汽车产业全面升级的浪潮中,上汽通用汽车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最全面的服务内容,着力解决中国用户的车联体验痛点,持续提升其车联网的服务能力,为企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全面发力夯实了基础。此次上汽通用在车联网领域的一系列举措,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国内车联网的发展速度。(图/文 王文姣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