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2018年08月24日 10:44: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在本届智博会的智慧小镇上,长安汽车推出了L4级无人驾驶预约体验活动。作为国内L4级自动驾驶汽车的首次场景化运行,长安出行也向广大市民发出盛情邀请,到智博会现场前来报名体验。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用户可通过APP和微信公众号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报名预约渠道,为长安出行APP以及长安出行微信公众号。手机用户可以点击长安出行APP(需升级到最新版)上的“智行”选项,再点击“马上来车”,就会弹出提醒,请用户输入验证码,没有验证码可点击“获取”,便会链接抽取长安出行无人驾驶体验码的H5页面。

在长安出行微信公众号上,用户只需要输入“无人驾驶”,便会直接弹出H5页面。在该页面上输入用户信息后,用户同样可以抽取长安出行无人驾驶体验码。如果抽中体验码,可根据中签短信提示到智慧小镇进行体验。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另外长安出行在体验码抽取H5页面中赠送用户价值60的即行券,可在租用长安出行分时租赁汽车时使用。

得到体验码的用户,在长安出行APP点“马上来车”并输入该验证码后,就正式进入到预约体验环节,进行人脸识别资料的提交,再输入自己的名字和手机号码,便预约成功了。到智慧小镇上车时,自动驾驶汽车会对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用户的真实身份进行认证。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成功预约后,用户便可通过长安出行APP,看到智慧小镇道路上,无人驾驶汽车所处的具体位置。如果车没有在停车位等着你,不要着急,有其他人正在体验中,一会儿就会轮到你了。

所有行驶动作均由车辆自主完成

乘坐L4级的无人驾驶汽车,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长安出行相关人士介绍,本次体验的自动驾驶汽车,动力均由智慧小镇里的太阳能充电桩提供。在游客乘坐长安自动驾驶汽车游览智慧小镇的过程中,从起步转弯、加速减速、等红绿灯,到寻找停车位、完成停车的所有行驶动作,均由车辆自主完成。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不仅是自动驾驶体验令人感到新奇有趣,在本届智博会上,长安还搭建了集接待、生活、工作、未来驾驶、运动畅想等六大功能体验区于一身的智慧生活体验馆。在这个完全由太阳能供电的场地中,游客可通过声控系统启动智能家居设备及室外车辆,也可与人工智能系统进行互动,体验人体运动能量启动屋内智能设备的全过程,在长安构建的人、车、生活一体化场景中,深入感受智能出行与绿色生活的魅力,与未来科技实现零距离接触。

长安出行邀您预约体验L4级无人驾驶汽车

短期内实现自动取环车与人脸识别

本次公众体验到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应用到生活中呢?据介绍,鉴于技术成熟度以及应用成本地问题,L4级无人驾驶汽车短期内还难以量产,但一些单项自动驾驶或辅助驾驶技术,完全可能在短期内应用到分时租赁等领域,帮助广大用户解决分时租赁取还车“最后一公里”等问题。

长安出行相关人士表示,长安出行承担了长安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地社会化运营,一些先进技术,如自动泊车等,都将在分时租赁服务中得到先期应用。目前,长安汽车所掌握地自动泊车等技术,已经处于世界一流水准,在这几天正在举办的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自动泊车单项赛上,长安汽车车队就取得了唯一的满分成绩,其技术能够完美地应对直立、侧方位、斜向等各种停车场景,在所有参赛队中也位列第一名。

“自动泊车,是解决分时租赁‘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技术环节。” 长安出行上述人士指出,短期之内,长安汽车就能够实现城市任何路况下的自动取还车。届时用户只需要通过APP叫车,分时租赁汽车便会自动开到用户身边,用户下车后,汽车会自动开回停车点位并自动泊车,彻底解决用户的痛点。

同时,长安出行也将创新性地应用人脸识别等车联网智能技术,结合自动取还车等技术,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和安全性。

扫码预约体验无人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