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E3 530将于8月27日上市 综合工况续航达410km

2018年08月24日 12:17:1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格为14万起。根据消息,本次GE3 530上市官方还会推出了一款GE3乐享版车型,预售11.99万元起,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公里,与现款在售GE3保持相同,也可视为现款车型的升级版。

微信图片_20180611152706.jpg

根据官方透露,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变化较小。与老款车型相比,530版本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410公里,60km/h等速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达530公里。(以下配图为GE3 530版本)

DSC00814.jpg

传祺GE3 530是一款纯正向研发的 纯电动 汽车,外观采用“Low Poly”设计语言,前脸始终使用“低多边形”为主要设计元素,呈现刚劲犀利、锋锐趣味的车身姿态。

DSC00813.jpg

整个前脸最引人注目的应属这对“三角眼”,同时这也是让整车更具辨识度的设计,无论多远,只要看到了这对三角眼,就一定是台GE3。

DSC_1920.jpg

配图为老款车型

日间行车灯同样采用了三角的造型,光源为LED。除此之外,车辆的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光源也为LED,配置领先同级别对手。

DSC00825.jpg

尺寸方面,传祺GE3 5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不过整车尺寸要高于比亚迪EV、北汽EX系列以及瑞虎3xe等车型。

DSC00817.jpg

车尾造型相比于车头来说有些保守,但从细节之处同样可以看出三角形元素的使用。

DSC00820.jpg

设计同样比较有意思的车辆尾灯,两侧灯组组合起来后,看起来与数学上无穷大的“∞”符号极为相像,点亮后比头灯更有辨识度。

DSC_2049.jpg

配图为老款车型

在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设计保持相同。“跑道圆”是其内饰的主要设计语言。所以,你可以在仪表轮廓、空调出风口、中控按键及换挡杆等多个区域看到很相似的椭圆形设计。

DSC_2054.jpg

配图为老款车型

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上方配有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的是蓝牙电话和音响等功能,右侧控制的是车辆定速巡航。

031916432be59660e87223.jpg

传祺GE3 530的动力数据与同级车型相比十分突出,其永磁同步电机的最高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为4s。

微信图片_20180611151821.jpg

动力电池为三元材料,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总容量54.75kWh。新车支持综合工况下410km的续航里程,60km/h等速下最高530km。此外,传祺GE3的动力电池还配有液冷和主动加热系统,可以让车辆在-30℃到45℃的环境下正常使用。

编辑点评:按照车辆尺寸划分,传祺GE3属于小型SUV行列,不过在小型SUV行列中,它属于尺寸较大车型,甚至能与一些紧凑级SUV抗衡。根据预售价格11.99万、综合工况续航310公里的GE3乐享版车型来看,其瞄准的对手是比亚迪元EV以及北汽新能源EX360的顶配车型,通过自身大空间高品质的优势来与其竞争。而续航里程更高的GE3 530版车型瞄准的则是更高级别的紧凑级纯电动SUV,虽然GE3 530与那些对手相比尺寸不占优势,但实际使用空间相差不了太多,而且车辆续航长价格低。最后我们期待更加惊喜的价格出现,消费者更实惠的同时,这款车型竞争力会进一步提升。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