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Q8曝光!宝马X6M、奔驰GLE63准备接招了吗?

2018年08月24日 13:23:53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2008年底特律车展,宝马第一代X6(E71)的量产车首发,作为一款细分市场的开创产品,X6无疑是成功的,在没有任何对手的7年里,它已经让至少26万人感受到了以前不曾体验到的独特驾驶乐趣。

后来奔驰跟进了GLE Coupe,今年奥迪在深圳首发了Q8,BBA在这个细分领域又碰到一块了,而它们各自的高性能车型也一直备受关注,奔驰有了GLE63 AMG Coupe,宝马有了X6M,奥迪呢?

最近,奥迪RS Q8在纽北测试的谍照被曝光!RS Q8的前脸比于普通Q8更激进,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口中比以往的奥迪车型面积都要大,中间是波浪形的设计,大灯和中网的镀铬装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方的包围很战斗,如果看久的话,你会发现有点兰博基尼的味道。

侧面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轮拱向外突出,给侧面线条增加了一丝肌肉感,车顶在C柱部分稍稍向下收缩,其实Q8的溜背程度赶不上X6和GLE。

尾灯采用了和A8类似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线条很漂亮,横向排列的条纹和头灯相得益彰,下方的椭圆形排气口是奥迪RS家族的标志性设计,真不知道为什么奥迪家族现在要用隐藏式的排气!

动力?奥迪RS Q8或将搭载Urus的同款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车瘾笔记】与奥迪RS Q8相对抗的,宝马和奔驰的换代车型还在赶来的路上,三者未来在跨界SUV的高性能领域,又会有怎样的较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