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的代表 这12款车开过之后才能发现远远超出期望值

2018年08月24日 13:24:18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本田飞度:飞度马力并不大,也不是特别贵。 然而,它提供了一种标志性的本田驾驶体验 - 这意味着在小巧实用的结构中具有良好的换档特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

斯巴鲁力狮:力狮一直被较小的,更受欢迎的翼豹WRX和2.5RS装饰所掩盖,但它仍然是斯巴鲁中最好的车型之一。

宝马E39 540i:每个人都谈论E39 M5有多棒,但E39阵容还有另一个值得称赞的车型:540i。 有V8发动机和可用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并且它仍然是一个四驱车

凯迪拉克ATS 2.0T:ATS-V可能会占据所有头条新闻,但不要忘记2.0T。 它仍然拥有梦幻般的底盘和那些漂亮的外观,但车头的重量却少了很多。

雷克萨斯LS400:当大多数人在街上看到LS400时,他们不会再看一眼。 这是一款平淡无奇的日本四门车,外观可能看起来很无聊,但在内部则提供真正豪华的驾驶体验 - 可以持续数十万的可靠里程。

马自达3马自达没有制造最新一代Mazda3的Mazdaspeed版本,但事实证明基本车型仍然非常有趣。

第一代保时捷Boxster (986):外观糟糕却有极好的驾驶体验? 那就是986代Boxster的情况。 保时捷将他们所有的天才底盘工程转变为大众的中置发动机布局,结果就是这辆车。前灯太糟糕了。

丰田凯美瑞V6:可选的V6发动机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丰田的可靠性意味着你永远不必担心会某些东西会坏。

5代本田思域掀背:EG掀背设计简单明了,设计轻巧,这使得它非常有趣。 当然,它没有大功率引擎或特别令人惊艳的外观,但在这个价格上,很难找到更好的驾驶体验车型。

丰田FJ酷路泽:FJ酷路泽并不像公司早期的陆地巡洋舰(它的外观基础)那样硬核,但是稍加改装,它就是一款出色的全地形车。

V6福特Mustang福特在今年砍掉了V6 Mustang, 人们喜欢这款车的驾驶感受

宝马330i ZHP:330i ZHP经常被功能更强大M3所掩盖。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完成所有功能的运动型四门宝马,那么这款升级后的E46版本很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