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火灾,马斯克感谢消防队出警,无人员伤亡!

2018年08月24日 15:18:30
分享到:

摘要:马斯克本人也发文称:“我就在火灾现场,沿着南栅栏线准备回收的纸板着火了。非常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及时出警,工厂无人员伤亡。”

8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些时候,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汽车公司工厂发生了一场小规模火灾,黑烟直冲天空。

消防部门

弗里蒙特消防部门对火灾发表了评论:“最初的报道称,大火是从一堆纸板中开始的,并威胁到外围建筑,随后又引发了一场小火灾。我们在现场有各种资源,正在采取行动。”

造成火灾的原因和损伤程度目前尚不清楚,但在本文发布时,弗里蒙特消防局表示,大火已经被扑灭。

据悉,火灾似乎是从一个纸板堆开始蔓延的,并威胁到附近的建筑物,即特斯拉所谓的“帐篷式结构。

不过,起火处似乎不在臭名昭著的4号装配线附近,这条装配线位于“帐篷式结构”之下。

特斯拉回应

特斯拉对此回应称:“ 今天晚上,我们准备回收的一些纸板和运输材料发生了起火,旁边的草地和停车场收到了影响,现在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我们要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快速反应。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我们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马斯克本人也发文称:“我就在火灾现场,沿着南栅栏线准备回收的纸板着火了。非常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及时出警,工厂无人员伤亡。”

影响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火灾是否会影响工厂的生产。

特斯拉工厂过去曾发生过几次火灾,其中一次甚至导致电力中断了很长时间,影响了生产进程。

精彩回顾

深圳容一电动继申请清算之后 正式发布公司转让方案

周产5000辆后遗症:特斯拉86%的车辆需要“回炉返工”

长安蔚来落户南京 全新商业模式落地!会是双赢吗?

李东辉回应:吉利“高负债”之谜 疯狂收并购背后的战略规划!

一汽华利:1抛售!8亿债务!“接盘侠”是拜腾吗?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温馨提示

“2018中国(青海)新能源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SNEC)成立大会”将于9月4日-5日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举办,200+新能源产业链副总经理以上企业家相聚西宁!敬请关注!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大会报名: 

1.联系人缪先生:13427939621

2.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也可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