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JAZZ携新功能及动力配置进军印度市场

2018年08月24日 20:49:08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JAZZ携新功能及动力配置进军印度市场

[

据外媒报道,印度版2018款本田JAZZ提供两款色调:红色金属色及月光银金属色。该款车型的尺寸并未出现改动,但新增了7英寸触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车联网配置,该系统的内存容量为1.5 GB。

此外,该车载系统还提供3D导航功能,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的尺寸翻了一倍,并配置了倒车摄像头显示屏。用户界面的风格简单而直观。2018款本田Jazz还提供后置停车传感器及车速感应门锁(speed sensing door lock)作为其标配件。

该款掀背式轿车还提供一键式启动键、前方中央扶手、中控锁紧开关及驾驶侧梳妆镜(driver side vanity mirror)。其柴油版车型及顶配版CVT改款车型还提供巡航控制系统及免钥远程控制。

性能表现

2018款本田Jazz仍提供1.2L i-VTEC汽油发动机和1.5 L i-DTEC柴油发动机。当转速为6,000rpm和4,800rpm时,汽油发动机可实现其最大动力输出(90PS)及峰值扭矩(110Nm)。当转速为3,600rpm和1,750rpm时,柴油发动机可实现其最大动力输出(100PS)及峰值扭矩(200Nm)。本田为1.2 L汽油发动机配置了5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1.5L柴油机则只配置了6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Jazz的i-VTEC汽油发动机在怠速模式下运行顺畅,方向盘及制动器表现也不错。即便在拥堵路段行驶,也不存在臃肿的感觉,因为方向盘和离合器的重量较轻,变速箱换挡也很顺畅。

2018款本田Jazz可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V、VX)和三款柴油发动机(S、V、VX),该款汽油版车型的售价74.4-90.9万印度卢比(约合1.06-1.29万美),而柴油版车型的售价则为81.5-94.0万印度卢比(约合1.16-1.34万美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