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概念车官图曝光 2022年生产十款车型

2018年08月24日 20:51:3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奔驰EQ概念车官图曝光 2022年生产十款车型

    日前,奔驰官方曝光了一组奔驰EQ概念车官图。新车展现了奔驰未来纯电动车型设计理念,目前正在开发的EQ概念为原本的车型为EQC和EQA。此外,据悉奔驰将在2022年前生产十款该系列的纯电动车型。

    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奔驰首次亮相EQ系列,该品牌标志着奔驰未来电动发展。从目前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内部造型为全新样式。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很有奔驰风格,车顶采用下溜式设计,营造出运动趋势。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是一大亮点,同时在上方还配有两条相呼应的灯源。

    从目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采用奔驰标志性的一体式中控屏设计,这与奔驰E级奔驰S级上保持一致,但尺寸或有所变化。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纤细。

    动力方面,该车将由两台150kW的电动机进行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扭矩达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s,最大续航里程将超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