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将参展2018巴黎车展 发布全新GS5

2018年08月24日 20:51:37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传祺将参展2018巴黎车展 发布全新GS5

[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广汽传祺将参展2018巴黎车展的消息,这也是广汽传统从“北美”到“欧洲”的重要节点。相比在北美车展发布的传祺GS8、GS7等大尺寸SUV,此次巴黎车展广汽传祺将发布一款代号为“A10”的SUV,也就是全新GS5,这款尺寸适中的车型也比较符合欧洲市场特点。

而不久前凤凰网汽车获得过全新传祺GS5的申报信息,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精致。

与老大哥GS7、GS8所采用的方方正正的设计不同,全新GS5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饱满圆润,粗线条镀铬中网搭配隆起的前机箱盖营造出高大威猛的视觉效果。头灯组采用锐利的外形设计,内部集成了3颗LED光源,光源周围还包裹了镀铬装饰,凸显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x1885x170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车侧腰线采用了由深及浅的设计,将车身侧面刻画的更具层次感,同时营造出一定的硬派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风格轮圈供选择。新车车尾则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有利于拉伸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以及镀铬式双边单出式尾排也极具SUV的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4A15M1以及4A15J1的两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代号为4A15M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代号为4A15J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4千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