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文化差异 雪铁龙Berlingo新车图解

2018年08月24日 20:51:46
分享到:

原标题:这就是文化差异 雪铁龙Berlingo新车图解

[

霍夫斯泰特对文化下了这样一个定义:所谓"文化",是在同一个环境中的人民所具有的"共同的心理程序"。

文化不是一种个体特征,它更偏向是集体的一种认同,基于不同地域或不同历史会孕育出完全不同的文化。雪铁龙,一个国际知名的汽车厂商,来自以浪漫著称的法兰西,法国在历史上当然算得上是老牌资本主义强国,不过与德国相比,它更崇尚自由一些。法系车在中国一直都有些举步维艰,产品固然是根本,但二者文化上的风格迥异我想也是造成这一问题的核心因素,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雪铁龙Berlingo,它的身上就很好地展现了这种文化上的差异。

外观:怎么都好,就是不够有面儿

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目前来看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产品相似度高度统一的当下,个性化逐渐成为了消费者追求的全新热点。客观来看,雪铁龙Berlingo的这种个性化设计确实能够吸引一部分人的目光,但与此前一样,都只会是一小部分群体,作为一件商品,仅靠粉丝支持和推崇是很难维系下去的,得到主流市场的认可才是关键。可惜的是,“大气、稳重、豪华、有面儿”这几个已经被主流市场认可的特点,雪铁龙Berlingo是一个都没挨上,“不入流”的字眼恐怕短时间内是甩不掉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