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讨巧年轻消费者 宝骏CN210S设计图

2018年08月24日 20:52:54
分享到:

原标题:更加讨巧年轻消费者 宝骏CN210S设计图

[

日前,宝骏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CN210S)的设计草图。新车整体采用了当下诸多流行素,整体设计线条大胆凌厉,预计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宝骏CN210S设计图

我们结合此次设计图以及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设计师在其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特别是几乎成为宝骏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组,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设计辅以点缀,极具科技感。

宝骏CN210S设计图

车身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牌照区域有望设置在保险杠区域,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尾部造型整体性更加和谐。

宝骏CN210S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