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明年打造第二代纯电平台

2018年08月24日 20:55:56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明年打造第二代纯电平台

[

近日,广汽新能源公布新车规划。规划中显示,广汽新能源将于2019年打造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并且未来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此外,广汽新能源GE3 530将于8月27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正式上市,补贴后预售价14万起(广汽新能源GE3 530享受国补+地补共9.1万)。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时尚和艺术圈极为流行的“Low-Poly”设计语言,车头大灯和雾灯依然延续三角形的造型,格栅的蓝色logo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和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37mm,轴距256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也由GE3车型的47kWh提升至54.75kWh,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综合续航里程由现款的310km提升至410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30km。

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与第一代相比,新平台拥有更为先进的“三电”技术,同时续航里程也将大幅提高。根据规划,广汽新能源未来每年将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联纯电动产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