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合资SUV! 起亚奕跑不到7万值得买吗

2018年08月24日 20:56: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最便宜的合资SUV! 起亚奕跑不到7万值得买吗

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正式开卖,手动挡和自动挡各仅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XX万-XX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已经进入自主品牌的领域,成为国内售价最低的合资SUV。此前不少消费者心里面都有“一分钱一分货”的观点,似乎品质与性价比是不可兼得的,那么奕跑这款车就是实力如何,是否值得去买呢?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已经投放了13款产品,其中近半数都是SUV产品,足以证明企业对于该细分市场的重视。但从产品结构来看,多数都是紧凑型或者中型SUV,小型市场中只有KX3,销量表现不温不火。加之年轻消费者增多,国内小型SUV市场前景良好,对于寻求突破东风悦达起亚势必要打破这种局面,在该市场中投入更多产品,奕跑也就应运而生。并且颜值、售价以及配置一直是韩系车的主打卖点,奕跑在这些方面自然不会落后于竞争对手。

先从售价区间来看,目前福特翼搏标致2008以及雪佛兰创酷等,合资入门级SUV的起售价都在8万元-9万元之间,主销车型都在11万元左右,对于刚进入社会的年消费者来讲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而自主品牌小型的SUV,例如长安CS15以及宝骏510售价虽然更低,但是品牌力稍逊。而奕跑的出现则处于两者之间,满足了消费者既想要合资品牌车型,又想售价不要太高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