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采用年轻化设计 曝吉利全新SUV谍照

2018年08月24日 20:57:13
分享到:

原标题:内饰采用年轻化设计 曝吉利全新SUV谍照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品牌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同时该车的内饰也随之一并曝光,其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质感突出。随着未来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吉利品牌SUV的产品线。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采用了较为严重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了吉利家族式的回纹涟漪式前进气格栅。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下方伪装布有一个方形开孔,该处预计是雷达模块,所以我们猜测其有望配备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尾部部分的伪装较为厚重,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预计视觉效果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其中控屏下方采用了拨片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使得主副驾驶都便于操控,且后排座椅乘客观望视角也较为适中。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