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指南者优惠5万! 15万就能买到的四驱大玩具

2018年08月24日 20:58: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Jeep指南者优惠5万! 15万就能买到的四驱大玩具

指南者是Jeep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在自由侠自由光之间。网上车市从Jeep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指南者全系综合优惠达5万。以指导价19.58万元的1.4T自动家享四驱版为例,优惠后仅14.98万元。此外,经销商与厂商推出的1.4T尊享定制版售价19.88万元,配置相比臻享版多出6项配置。

Jeep指南者优惠5万 15万就能买到的四驱大玩具-图1

Jeep指南者优惠5万 15万就能买到的四驱大玩具-图2

Jeep指南者优惠5万 15万就能买到的四驱大玩具-图3

Jeep指南者全系优惠5万元后,售价区间下探至10.98万元-19.18万元左右,两驱入门版车型相比本田XR-V丰田C-HR等小型SUV售价还要低。搭载1.4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的自动家享四驱版售价在14.58万元左右。

Jeep指南者优惠5万 15万就能买到的四驱大玩具-图4

此外1.4T尊享定制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指导价19.98万元的1.4T臻享版增加了6项配置,分别为定速巡航系统、玻璃智能辅助关闭系统、大视野后视蓝镜、后视镜片转向灯、LED前大灯、智能尾门开关系统。其指导价相比1.4T臻享版还要低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