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马计划两年推4款电动SUV 营销网点欲翻倍

2018年08月24日 21: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君马计划两年推4款电动SUV 营销网点欲翻倍

[

据相关媒体报道,君马汽车未来将推出两款为纯电SUV和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此外,君马汽车还将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点布局,预计到2021年,君马汽车的销售渠道网点数量将会是现在的3倍,达到1800家以上。

据统计,目前君马汽车的经销商数量共为600家,其中一级经销商数量为200家,二级经销商达到400家。预计到2018年末,君马汽车销售网点将会达到1000家,并将继续加大网络渠道布局。预计到2021年,网点将超过1800家。

君马MEET 3

君马SEEK 5

新能源车型方面,君马将会基于MEET 3和MEET 5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会在2019年年中面世。官方表示,旗下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将会在400-500公里之间,电池全生命周期可以支持80-100万公里的里程。此外,针对车型级别更高的SEEK 5车型,君马将推出其插电式混动版本,其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80公里,混动模式下综合油耗在3L/100km以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