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X4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月底正式开卖

2018年08月24日 21:07:23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全新X4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月底正式开卖

[

X4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跑SUV,定位低于X6,其全新一代车型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日前,有媒体获取了宝马全新X4的图片。新车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处理,车长达到了4,759mm,超过奔驰GLC Coupe

尺寸方面,全新X4进行了加长处理,长宽高分别达到4759×1925×1634mm,轴距为2863mm。其中长、宽分别加长76mm、35mm,而高度则降低2mm,这样的尺寸设计也让新车显得更加宽大、低矮,强化运动车型的属性。此外,新车轴距也增加了53mm,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老款车型后排空间鸡肋的弊端。

动力方面,全新X4预计搭载2.0L四缸与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495Nm,传统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奔驰GLC Coupe,两车的2.0T发动机参数不相上下。

外观方面,X4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与LED大灯组分离。保险杠下方加入了亮黑色蜂窝素,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使用了溜背造型,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