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8万能买一台进口豪华SUV,为何都说买它的都是不懂车的人?

2018年08月24日 21:29: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20万左右能买一台什么车呢?选择可多了,不管是中级车迈腾凯美瑞雅阁等,还是SUV途观奇骏、荣放等,都可以买得到。但是如果你想选一台豪华品牌的SUV,也不是不可以。比如说入门级SUV英菲尼迪ESQ,售价18.08-23.58万,而且在国内还是纯进口的方式销售,对于一个豪华品牌来说,听起来确实挺诱人。但是先别急着喊划算,稍微懂行的人便知道,ESQ实际上是日产的JUKE换标而来,除了车标不同,基本没有什么区别。而JUKE在其本土与欧洲市场的定位也就是十万左右的中低端SUV,这样你还会觉得划算?

null

null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的前脸造型在起初亮相时就饱受争议,怪异的造型不能被大多数人接受。分离式的头灯造型在当时显得太过于超前,不过时至今日,不禁感叹日产对于汽车设计潮流理解,如今分离式头灯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最好的例子就是领克的车型。车头的logo并不是英菲尼迪,而是ESQ,这一点令人匪夷所思,人们买这个车难道不就是冲着它的豪车车标去的吗,藏起来干嘛呢?

null

以今天的眼光来看,这款车的车侧造型依旧不显得过时,完美的比例外加曲线和曲面良好的运用,以及18寸的大轮胎都让这款车从侧面看去十分讨巧。关于车尾,这款车同样个性十足,激进的尾灯设计赋予了这辆车十足的运动感,不过要说起运动感,ESQ车尾下方的扩散套件才是当之无愧的利器,战斗气息十足。

null

null

英菲尼迪ESQ的内饰风格非常简约,由于是换标车,所以这样的内饰其实有点衬不起英菲尼迪豪车的身价。做工用料都非常一般,造型设计放在今天着实有点过时了。尤其是缺少一些富有潮流感的设计,虽说操作起来没有任何障碍,但这毕竟是一辆英菲尼迪,日产不应该懒到照搬JUKE的内饰。

null

车身尺寸方面,ESQ长宽高分别为4170,1770,1570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受限于尺寸,空间就不要有过多要求了。只是小尺寸有小尺寸的好处,穿梭街道很方便,停车更方便。但是再转头看一眼价格,觉得有些心塞啊。

null

动力总成方面,ESQ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20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4牛米和2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拉动小小车身的它,没有什么问题。底盘方面,只有最顶配是后多连杆悬架,其余是后扭力梁悬架。

null

诚然,日产JUKE在国外很受欢迎,在欧洲市场更是占据了小型SUV的1/3销量,属于极为畅销的那种一线车型。但是来到国内化了一下妆,就摇身一变成豪华品牌了,而且价格贵了近一倍,也就是说,花18万,买到了一台1.6L的扭力梁悬架的日产车,这不得不让人想骂一句***,这也就只能骗骗不懂的有钱的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