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唯一后轮随动转向,英国米拉调校,高速稳如牛,博越都压力大

2018年08月24日 23:10:5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说北汽绅宝,手握一副好牌,有着贴地飞行器萨博的技术支撑,可以说是底子相当厚了。但是由于设计上面相对落后,绅宝在马路上的能见度并不是很高。不过绅宝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近年来,非常积极的推阵出新,在将绅宝D60全新改款后,全新的Offspace家族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漂亮了许多。近日,第二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绅宝X55也已经下线。

null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前脸造型原创度挺高,大嘴式格栅很是霸气,车灯与格栅上沿融为一体,竖式的雾灯更像是两颗獠牙。 前脸气势很足。车侧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设计,增添了时尚氛围。车尾上,从视觉观感来说层次感比较分明,尾灯设计比较出彩,竖状的LED光带富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37mm、1680mm,轴距2665mm。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跟D50一样,一看就能让人联想到奔驰GLA或者A级,毕竟北汽与奔驰有着这么多年的合作关系,也并不奇怪。同样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但是内部素采用了北字LOGO,很是细心。中控中央带有一块竖式液晶屏,科技氛围不错。

null

不过最关键的还是配置,绅宝X55上面搭载有极受当下消费者喜爱的AI智能技术,比方说AI车况管家可以监控车辆自身状态,AI语音助手功能可识别21种方言,进行对车辆的控制,如开关车窗、空调等。而AI安全卫士则带有360°随动全景影像,可以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所有的状况。另外,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低速物体动态识别这样的高端安全配置也有出现,可以说是惊喜连连。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匹配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以及MT变速器。另外,最值得一提的还有绅宝X55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可以说是同级独有,再配合英国米拉调校的底盘,车辆在操控性与稳定性上面远胜于同级H6、博越等这些车,高速过弯也会稳如牛。这款车应该会在9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应该是8至12万元,在全新改革后,绅宝X55搭上了互联网的先锋车,甚至还跑到了前面,外观内饰都进步不少,动态表现更是出色,相信它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