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份成都车展观展地图,拿走不谢

2018年08月25日 07:43:16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还有一周时间,2018年第21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据每日车讯统计,本次车展将有一百多个汽车品牌参展,这些参展商分布在9个展馆内,现在为你奉上这份观展地图,请按图索骥去尽情欣赏自己中意的车吧!

1号展馆

参展品牌东风汽车、北汽集团、长安铃木广汽三菱众泰汽车福特长安马自达江铃汽车、长安汽车

看点车型: 北汽绅宝X55长安CS95马自达CX-4

该展馆自主品牌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实力强大的诸如长安汽车、东风汽车、北汽集团等。纯进口品牌有福特,该展馆最引人注目的还有众泰汽车,努力摘掉“皮尺部”帽子的众泰汽车,这次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2号展馆

参展品牌:马自达、讴歌、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吉利汽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丰田中国

看点车型吉利缤瑞、广汽丰田凯美瑞讴歌RDX

这个展馆有一个自主品牌里的战斗机——吉利汽车,这次吉利将带来包括SUV和轿车在内的丰富的产品阵营参展,包括最新推出的A级轿车吉利缤瑞,以及北京车展期间展出的博瑞PHEV此次也将展出。另外,广汽集团旗下品牌几乎悉数出动,齐聚2号展馆,也省去了观众东奔西走之苦。

3号展馆

参展品牌野马汽车、华晨中华、华晨雷诺雪佛兰荣威上汽大通北京现代别克名爵、野马汽车

看点车型:雪佛兰沃兰多、荣威MARVEL X、名爵HS

这个展馆里值得关注的车型首先应该是自带话题与流量的名爵HS,这几天,名爵“控诉”被马自达抄袭一事,在业内闹得沸沸扬扬。感兴趣的观众可以来展馆看看实车后,再得出自己的结论:到底是名爵抄袭了马自达,还是马自达抄袭了名爵呢?

4号展馆

参展品牌威马汽车、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启辰、东风风神、东风HONDA、汉腾汽车东风标致东风雷诺

看点车型:东本Inspire、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威马EX5起亚奕跑

这个展馆可以期待的车型中,来自雪铁龙的云逸不容错过,该车此前已经在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过了,如果配置和动力给力的话,会有一定市场占有率的。另外就是新能源车型威马EX5了,据传在九十月份,威马将进行首次交付,相信很多车主都期待第一批实车上路后的反馈。

5号展馆

参展品牌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一汽-大众奥迪海马汽车上汽大众斯柯达、广汽菲克

看点车型大众CC、斯柯达柯洛克、大众甲壳虫

这个展馆,基本上成为大众的独角戏了,其它品牌,感觉就是来打酱油领盒饭的,毕竟大众的实力在那儿摆着。号称史上最美的大众车型——大汽CC值得大家前往一睹真颜的,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是这款车型的看点。

6号展馆

参展品牌宝骏斯巴鲁林肯凯迪拉克宝马MINI力帆汽车、东南汽车阿尔法·罗密欧WEY雷克萨斯

看点车型宝马X4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UX

作为开创了轿跑SUV先河的宝马X6的“孪生兄弟”宝马X4将闪亮登场,将成为宝马展厅的一大亮点。此外,还有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将在凯迪拉克展厅亮相。这款车型几乎可以说是二线豪华品牌在紧凑型SUV领域最有竞争力的产品,靓丽的外表,充满科技感的中控,以及全系均搭载具有闭缸功能的2.0T发动机,值得我们为它打Call。

7号展馆

参展品牌江淮红旗斯威奇瑞领克猎豹东风风行DS沃尔沃捷豹路虎

看点车型:捷豹E-Pace、DS 7沃尔沃XC40领克03

这个展馆可谓各有亮点,精彩纷呈。既有自主品牌红旗的H5、奇瑞的旗舰SUV车型瑞虎8、领克03,也有合资里的网红产品DS 7,还有已经引入进口版本开始销售的沃尔沃XC40。对沃尔沃来说,进口版本的XC40只是投石问路,走量的还是明年推出的国产版本。

8号展馆

参展品牌比亚迪宝沃观致、Smart、奔驰欧尚哈弗、欧拉、英菲尼迪

看点车型:奔驰S320L、比亚迪PRO

这个展馆,估计将有超过一半的眼光都将被奔驰吸引,毕竟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奔驰的产品是不容置疑的。在小排量化的浪潮下,全新的奔驰S320的也走起了节能减排的路子,其动力系统采用了全新的2.0T+48V轻混的组合,至此,奔驰的豪华车型也步入四缸发动机行列。

9号展馆

参展品牌迈凯伦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宾利乔治·巴顿前途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保时捷巴博斯

看点车型:保时捷911前途K50

这个展馆汇集的是这个地球上最豪华的顶级豪车,除了前途。当然,前途也不弱,六七十万的售价,也是比较挑买家的。啥也别说了,反正都买不起,就尽情看豪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