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途汽车部分新车计划曝光 先期推5款新车

2018年08月25日 10:16:52
分享到:

原标题:领途汽车部分新车计划曝光 先期推5款新车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领途部分新车计划,领途未来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两个全新平台共计共计5款新车,这些车型的续航里程涵盖了150-400km。据悉,领途汽车将于2018年9月19日发布品牌和车型,而首款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下线。领途汽车未来将聚焦小型纯电动车领域,并将为车型配备换电技术,未来新车大部分车型售价在5万左右,最贵补贴后不会超过10万元。

领途汽车的两个平台其中一个为AX平台,该平台主要生产SUV车型,而此前曝出申报信息的K-ONE就是诞生自该平台。今天该车推出上市后会在明年进行小改款,并在2020年进行换代。该车的续航里程根据不同车型将达到300km和400km。

另外一个平台被命名为KW平台,该平台主要生产轿车产品。该平台规划中的产品为两款不同的两厢轿车,车长分别为3050mm和3850mm。

此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领途K-ONE的申报信息,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偏向跨界风格,黑色的大嘴式中网很有质感,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雾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此外,新车还使用了鹰眼式大灯和双色多辐式轮圈。

车尾部分相对简洁,多条横线穿过车尾让新车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车尾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假排气”。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100×1710×1595mm,轴距为252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96kW。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