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1-7月销量仅3.66万,年销10万的目标还有戏?

2018年08月25日 10:22:49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曾经的畅销品牌标致雪铁龙,现在在低迷的销量泥潭中挣扎;韩系车浮浮沉沉终于起死回生,而同样高开低走,最终成功翻身的还有一个观致。根据目前公布信息看,观致1-7月销量达到了3.66万,销量十分可观,但是对于观致的年销10万目标可以说相差的还有点远。

从17年底到目前,观致每个月都在刷新人们对它的印象和认知。以前的观致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坊间都说这是它自己“作”的,因为过高的定价,让消费者难以接受,也一辆碰撞五星的优质产品无人问津。现在的观致,换了新东家,有了宝能的助力干劲十足,先是降价增配,一点点的挽回消费者的口碑和印象,然后在近几个月的销量表现中亮眼十足,今年前5个月,累销23754辆,同比增长366%,不断刷新增长记录。

虽然各方面的财报显示,观致即便热销仍然难掩亏损势头,但是一切困境的解决,都离不开销量的增长,只要观致保持好势头,摆脱亏损魔咒是早晚的事。如何加速摆脱这一困境才是重中之重。毕竟宝能接手观致,可是对它寄予厚望。

前两个月观致汽车宣布,提高2018年销目标任务,从原来的8万提升至10万,还要在此基础上努力向12万冲击。这一目标的公布,可以说看出宝能和观致的“野心”。虽然观致销量在稳步增长,但是从前7个月销量仅有3.66万的数据来看,10万完成可能性并不大。尤其是在只有观致3/观致5两款车型产品的情况下,在利润率的限制下,能够让利的空间有限,大幅优惠换量是不可能的,这一目标基本等同于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