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Type Zero将进行量产 后年夏天交付

2018年08月25日 11:31:47
分享到:

原标题:捷豹E-Type Zero将进行量产 后年夏天交付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会将去年发布的概念车型E-Type Zero进行量产,新车的的外观延续了1961款捷豹E-TYPE(Series I)车型的经典造型,但其动力平台却已经被替换成了电动平台。据了解,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夏天进行交付。

外观方面,E-Type Zero还原了E-Type经典的造型,采用流线修长的车身设计,以及经典的椭圆形进气格栅,大灯也延续了圆形镀铬装饰,光源与时俱进的升级为LED,并且经典的镀铬前保险杠和密条辐轮圈都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E-Type Zero与1961年那款E-TYPE相似。但作为电动跑车,捷豹在许多地方进行了现代化改装,比如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设计,并搭载了电子设备和现代的娱乐装置。

动力方面,捷豹在原车的基础上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电气化系统,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299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s,同时这一成绩已经突破了1961款E-TYPE的加速成绩。另外,E-TYPE ZERO在位于新车前轴之上的位置安装了40kWh锂电池组,最大续航270km,充满电仅需6-7个小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