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AK47也造汽车 卡拉什尼科夫研制电动超跑

2018年08月25日 11:32:55
分享到:

原标题:造AK47也造汽车 卡拉什尼科夫研制电动超跑

[

近日,据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家曾经以制造AK-47而闻名于世的军工企业正在研制电动超级跑车的技术。该技术将在依兹 21252 汽车的基础上研制。

该名消息人士说,卡拉什尼科集团把该公司独创的一些系统运用到汽车的装置中,“这项技术将让我们立于世界电动跑车生产商行列,像特斯拉公司一样,并能让我们给特斯拉公司制造竞争。在我们集团进行建造时我们受到了世界市场领导者的经验启发。”据悉,汽车将在依兹 21252 汽车基础上研制。

这不是卡拉什尼科集团研发第一款电动交通工具,此前曾推出一款具有越野功能的电动摩托,目前已经应用于莫斯科警察部门。

此外,卡拉什尼科夫集团还大量生产Ovum三轮电动汽车,时速可高达80千米,造价十分便宜,同样被俄罗斯交警部门所大量采购。

卡拉什尼科夫集团还正在研发飞行汽车,目前该汽车仍处于蓝图阶段,尚不明确是民用还是军用。据称这种飞行汽车目前在传感器上遇到了困难,现在科研人员正在努力解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