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40台价值8000万,刚首发就售罄,不愧是布加迪!

2018年08月25日 13:46:28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布加迪Divo

随着美国圆石滩车展的盛大开幕,许多新车都已揭开神秘面纱,而布加迪作为世界上最快的速度图腾,自然备受关注。日前,布加迪全新跑车布加迪Divo已正式全球首发!

身为世界顶级跑车,布加迪向来都是采用限量的方式生产,新车Divo也不例外,全球限量40辆,售价500万欧,约合人民币3912万元,引入到中国市场的话将达到8000万元的水平。

据悉,新车刚一首发亮相官方便宣布了售罄的消息,不仅惹人感叹,富豪的购买能力还真是强大啊!

新车基于布加迪Chiron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有不少相似之处,马蹄形进气格栅彰显出了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两侧进气口尺寸变得更加夸张,造型也变得更加复杂。大灯方面依旧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但所占面积要小很多,除此之外,新车在发动机舱盖上还增设了许多通风口,配合夸张的前脸,营造出的视觉十分凶悍!

复杂的尾部造型充满了战斗气息,无论是超大尺寸的碳纤维尾翼、异常犀利的扩散器,还是中置四出的排气布局,都能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与预示了该车强悍的动力性能。尾灯采用了全新的OLED设计,十分新颖,点亮后科技感十足。

布加迪Divo强调的更多是轻量化和赛道性能,所以新车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使得车身重量比Chiron要轻34kg。动力方面,布加迪Divo将继续搭载8.8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同时还升级了变速箱系统,百公里加速低于2.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了380km/h!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