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5起点EV要闻|特斯拉延长11亿贷款有效期 以资助汽车租赁业务;东风瑞泰特EM10物流车上市

2018年08月25日 15:13:00
分享到:

EV要闻8.25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04

1.亚星客车:收到10438万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亚星客车公告,公司应收账款中对应的2016-2017年累计行驶里程达到2万公里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为41,551万元。8月22日,收到扬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第一批清算资金10438万元。

2.车和家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110亿打造“智能汽车制造基地”

近日,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正式签约,车和家将投资110亿元建设“智能汽车制造基地”,总产能将达到40万台每年。基地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有望于2021年内建成20万台年产能,投产至少两款智能电动车产品,量产后年产值将超400亿元。

3. 特斯拉回应被苹果疯狂挖人:他们钱多

CNBC表示,单纯从LinkedIn的资料来看,2018年以来,约有46名特斯拉员工跳槽苹果,其中有8人是工程实习生。苹果今年还挖来了特斯拉Autopilot、质量管理、传动系统、机械设计和硬件等部门的工程师,以及几位全球供应链经理。其中一些员工是直接从特斯拉跳槽来的,还有一些在加盟苹果之前被特斯拉解雇。

4.长安汽车拟投资102亿元建“新能源产业园”

8月24日,长安汽车已与重庆两江新区正式签约,将投资102亿元在该区建设“新能源产业园”。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也是长安汽车2017年10月发布“香格里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5.连续大扩张后资金链遭质疑 吉利CFO回应称“账上540亿现金”

一路“买买买”的吉利,遭遇着外界强烈的质疑。浙江吉利控股集团CFO李东辉看来,吉利的财务状况“实在太健康”。截止2018年第一季度,吉利控股的总资产为2773亿元,总负债为1842亿元,资产负债率约为66.4%。而在国内整车企业中,这一负债率并不算低。2017年A股上市整车企业中,上汽集团资产负债率为62%,长城汽车为66%,比亚迪为55%,均低于吉利控股。

6. 特斯拉延长11亿贷款有效期 以资助汽车租赁业务

当地时间8月21日,特斯拉将延长了价值11亿美元仓单贷款协议的有效期,这部分资金被用于资助公司的(汽车)租赁项目的更新消息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了汇报。目前特斯拉坐拥超过22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但其远期债务大约为100亿美元左右。

7.东风瑞泰特EM10物流车上市 售价7.28万元

日前,东风瑞泰特EM10车型正式上市,售价7.28万元。新车定位一款物流车,采用纯电动力系统,其最大续航可达245km。

8.捷豹路虎电动版E-type获批生产 将于2020年夏开始交付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表示,已同意生产电动版E-type跑车,并计划于2020年夏季开始交付。


精彩回顾


8.24起点EV要闻|比亚迪:签约伦敦首个大规模纯电动双层大巴订单;福特召回5万根电动汽车充电线

8.23起点EV要闻|特斯拉回应“重新返工”86%的Model 3:想要每辆车都完美;游侠汽车B+轮再获3.5亿美金融资

8.22起点EV要闻|恒大健康首次回应为何把FF汽车装入;金龙汽车收到3.05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8.21起点EV要闻|连庆峰首度回应北汽新能源三季度上市;欧拉品牌发布 长城新能源战略全面曝光

8.20起点EV要闻|吉利宝腾成立合资公司;丰田计划在华增加年产能24万辆;中国恒瑞全资收购英国英智迪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温馨提示

“2018中国(青海)新能源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SNEC)成立大会”将于9月4日-5日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举办,200+新能源产业链副总经理以上企业家相聚西宁!敬请关注!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大会报名: 

1.联系人缪先生:13427939621

2.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也可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