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营加油站油价便宜还免费洗车?加油站员工说出猫腻,让人后怕!

2018年08月25日 18:26:06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我们都知道,现在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还是非常大的,通过观察自己周围的用车情况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发现这个现象。在以前,能开上一辆桑塔纳绝对就是个土豪级别的人物了,大家都得羡慕你。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很多家庭都买得起车了,不过虽然说很多家庭都买得起车了,但是对于大部分工薪阶级来说,养车还是有点吃力的,尤其是现在油价不断的上涨,这可真是让不少车主都欲哭无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说在我国“两桶油”几乎处于垄断地位,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但是在这其中还是有不少私营加油站依旧存活。不过非常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这些私营加油站的油价要比“两桶油”便宜好多,还有不少私营加油站还送免费洗车,送小礼品等等吗,那么到底私营加油站为什么这么厚道呢?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呢?小编今天就询问了一个私营加油站的员工,我们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加油站员工要跟大家声明的一点是虽然私营加油站的油价便宜,但是私营加油站的油品质量还是值得大家信赖的,私有加油站都是从“两桶油”进的油,由于进货量很大,所以在价格方面也便宜好多,一般私营加油站也会在油价较低的时候屯入大量的汽油,所以说只要是正规的私营加油站都是没什么问题的。

那么关于私营加油站的油价为什么会那么便宜,员工也做出了解释,一般私营加油站都在比较偏僻的地方,从成本上来说就比“两桶油”少很多,而且私营加油站也没有那么多的工作人员,所以在人工成本上也要少很多。

至于为什么要送小礼品,免费洗车,这也就是私营加油站让人心酸之处了。我们都知道,“两桶油”的分布非常密集,在大部分人心中两桶油才是最正规的加油地点。所以私营加油站的生意很不好做,加油站只能通过一些优惠活动来吸引广大车主的注意了,这样才会达到引流的效果。

不过小编还要提醒各位车主,虽然私营加油站油价便宜,但是各位车主还是应该提高警惕,因为在这其中也有小部分的不法商贩会借油价便宜之名在汽油里兑入其他东西,车子里要是加入这种油的话,虽然刚开始没什么差别,但是时间久了对汽车发动机的危害很大。所以听到这儿,很多去过私营加油站的车主都感到后怕,车主们不要紧张,去私营加油站加油的话尽量选择人多车多的,这种一般就比较正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