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二代和唐一代旁边,这颜值差距,一代车主脸都黑了

2018年08月26日 00:40:3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在国产新能源车型中,比亚迪可以说是很有代表性的一款SUV。新一代唐也刚上市没多久,外观上的巨大变化让很多人不敢相信这是一辆比亚迪。

的确,最新的“龙颜”设计语言大幅提升了比亚迪车型的颜值,看出奥迪前设计师艾格对于该品牌的贡献。

江苏的陈先生提了一辆赤谛红唐DM车型,碰巧小区里有款第一代唐车型也是红色,两车停一块对比之后——发现差距太大了。

上代唐的前脸线条很不规则,且质感远远没有新一代唐好。

但两者还是有些相像的地方,大嘴格栅的造型一看就是“亲兄弟”,照这样进化下去,车主表示第三代车型肯定会是保时捷档次。

同时新一代唐的实车质感真的很棒,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像是自主品牌的车型,不见到实车很难体会那种高级感。

除了前脸很吸引人外、车身侧面同样变化很大,悬浮车顶微微下滑,带来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标配的20寸轮圈将车轮撑的很饱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车尾相对简约一些,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在后挡风玻璃和尾门之间起到了很好的过渡作用,尾灯下方的内凹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由于是混动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相比一些四出排气车型显得有些低调很多。

图为新一代唐内饰,设计上同样给人惊喜,整体的造型非常的简洁。12.8寸可旋转虚浮显示屏是最大亮点,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科技感,平底方向盘更注重运动。

图为新一代唐第二排,乘坐空间表现良好,支持座椅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改善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后排独立空调为标配,这一点挺厚道的。

后备厢非常的平整,在第三排使用的情况下储物空间比较有限,放平后会大大改善。作为5座车使用会更便捷一些,第三排座椅就当做应急使用。

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仅应用在新一代唐上面,未来比亚迪所有的王朝系列车型都将使用,对于统一家族化有很大帮助。也可以看到比亚迪这些年的变化,不仅仅是在设计层面,在技术上也很大的突破。

相关阅读: 为啥说SUV前面带“城市”二字,都是假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