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第三代悦翔即将上市 如此高性价不信您不爱

2018年08月26日 12:29:49
分享到:

       长安悦翔2009年上市推出第一代悦翔,2012年又陆续推出以“悦翔V3悦翔V5悦翔V7”为代表的第二代悦翔,给消费者留下了“好看、好开、好省油”的三好国民家轿的印象。

8月25日,长安汽车第三代悦翔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耀目上市,此次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59万。新车在继承悦翔优异的品牌基因基础上,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并被贴上了“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新标签。

外观更时尚 越级品质更出众

作为一款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A0级家轿,第三代悦翔深谙目标消费人群对外观颜值、内在品质的追求,因此,第三代悦翔从外到内进行了蜕变,内外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第三代悦翔延续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采用“蝶翼式”进气格栅。一体式透镜大灯组与L型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新锐。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整车视觉效果,同时又使其有俯冲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x1725x1490mm,轴距为2535mm。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线条简洁,“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稳定性。

内饰设计上,第三代悦翔采用黑色深邃的内饰,配合高品质亚光电镀材质、钢琴烤漆面板等细节装饰;环绕式整体设计,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不对称的中控扶手箱设计;座椅采用触感细腻的皮质包裹。

越级配置加持 安全又好开

发布会上,一位第一代悦翔的老车主说:“悦翔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他曾经陪着我一起创业。如今第三代悦翔已经上市,一路走来,我觉得悦翔值得选择。”悦翔承载着车主太多回忆,更像是一位挚友,一起奋斗一起成功。因此,为了给新一代悦翔车主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长安第三代悦翔在配置还有安全性上一样让人省心。

我有机会试驾了第三代悦翔。第三代悦翔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4L+5MT和1.5L+5DCT,此次我试驾的是后者。从齐鲁汽车生活广场出发,经历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不同路况,到达莱芜雪野湖。上下斜坡、蜿蜒路面,新车都能从容应对。提速表现也不错,高速行驶时,达到100公里时速以上后加速并没有很吃力,刹车脚感也非常线性,制动能力不错。NVH方面,车内基本没有多余的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能支持导航、在线音乐、电广播电台、电话等功能,加上全新优化的7寸中控彩屏,让驾驶过程更省心。智能胎压监测、右侧盲区监测、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等诸多功能的加持,也给驾驶者带来安心的驾驶体验。

第三代悦翔此次的家族式设计绝对让人耳目一新,那么“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跃级配置就是真正打动消费者的需求的点。

好省油——高效发动机助力省油

第三代悦翔,搭载高能效发动机,澎湃动力,无懈可击;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换挡操作平稳顺畅;搭配STT智能节油系统,减少尾气排放,有效降低油耗;通过动力系统的高精度匹配,节能技术的应用及风阻系数的优化,百公里油耗低至5.2L,节油效果出众,提升燃油经济性。

好省钱——智能配置服务生活

第三代悦翔搭载高刚性架构车身,配备智能胎压监测,搭载ESP稳定系统助力行驶,右侧盲区监视保障安全,配以划线辅助的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实时采集车辆后方信息,倒车泊车时,车尾环境状况一览无余。

第三代悦翔搭载的定速巡航系统,在长途驾驶时可缓解驾驶疲劳,解放右脚,让驾驶更加轻松,还可以避免大脚油门产生的燃油浪费,降低行车油耗。采用博世第9.3代全新集成式ESP车身稳定系统,无惧任何恶劣工况,让行车姿态稳如磐石,一路畅行,安享驾乘。

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新优化的中控7寸炫彩屏,集成多项功能,嵌入长安家族化动感界面,增加驾乘乐趣。

好省心——品质验证时刻护航

基于长安CA-TVS品质试验验证体系,全方面覆盖整车开发的可靠性、行驶性能、NVH、安全、电器等多个领域,覆盖5000多项零部件,历经极热、极寒、高海拔、高辐射等多种严酷环境考验,涵盖搓板路、砂石路等67种特殊路面的测试,百般锤炼打造安全第一防线。

设计闪亮眼球,“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打动内心,全新推出的第三代悦翔正是长安精心打造的又一小型车典范,既满足青年人的购车需求,又带来舒心的驾驶生活。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世第9.3代全新集成式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等功能。

作为A0级幸福家轿典范,第三代悦翔紧贴消费者需求,在设计、配置达到了越级水准,相信它的到来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望。4.99万起的超高性价比,超值的燃油经济性,给我感觉有点超预期,第三代悦翔确实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