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款帕加尼Huayra敞篷版亮相!以猎鹰的名字命名!

2018年08月26日 14:25:59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美国圆石滩车展】帕加尼推出了最新的Huayra Roadster,命名为Huayra Roadster Gyrfalcon,名字来自猎鹰物种中最大的一种,寓意更快更强,同时,它也是最后一款Huayra Roadster。

车身的大部分外观都涂成白色,就像gyrfalcon的羽毛一样,其中还有黄色的线条作为装饰,外露的碳纤维覆盖件让人联想到gyrfalcon的黑色斑点翅膀。

Huayra Roadster Gyrfalcon明亮的黄色装饰条,就像猛禽黄色的脚,黄色的喙和黄色的眼睛。从鸟类中获取灵感并将其应用于超级跑车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效果实际上还不错。

​内饰也有类似的设计素,帕加尼的内饰本来就有极强的艺术气息,这次再加上gyrfalcon的设计灵感,让整台车的B格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在中控上还有一个手工绣制的猎鹰的图案,极其漂亮。

Huayra Roadster于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4马力@6200转/分,峰值扭矩超过1000牛米@2400转/分。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展出的Huayra Roadster 比普通版Huayra轻了80公斤,重量仅为1280公斤,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表现。

【车瘾笔记】帕加尼的每一款车型都堪称艺术品,一直都是各种限量、各种定制,成为车迷们心中不折不扣的超跑制造商。你最喜欢帕加尼哪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