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人把2万块的中华酷宝爆改成宝马M4!68888元还有人想要?

2018年08月26日 15:55:52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憋说话!猜车!这是什么车?估计很多人第一眼都会以为这是一台宝马...等会!?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如果我告诉你这其实是一台中华酷宝,你信吗?没错!这是国内一位神人把一台2万块买来的中华酷宝改装而来的“宝马M4”!

小编从微薄上看到的这条消息,瞬间惊了一身汗。别说改的还挺有模有样的,天使眼(灯一看就是普通3系的)、双肾进气格栅、前后包围...只是轮毂太low,还有这前悬真长啊!双门的外观挺能唬人,看屁股...这不是M3的屁股吗?车标竟然还是阿尔宾娜!这是台超级混合体。

中华酷宝是大约十年前的国产车,搭载1.8L或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或170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当时的售价15万上下,全系为前置四驱。

改装完你觉得咋样?和正经宝马像不像?这位车主是花2万多收的,国内有如此神人也是666了,什么!排气不像?人家不是改了天蝎了嘛!斜眼笑...(上图为宝马M3 CS)

全球第一辆,中华酷宝超级改装,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不要99999,不要88888,只要68888,没错!只要6888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算了,编不下去了,关键是这台车在闲鱼上竟然还有17人想要!??

【车瘾笔记】国内的改装汽车文化...唉,说不得...另外说个题外话,宝马下一代M3要换混动了,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