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无边境,人生不设限

2018年08月26日 15:58: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周刊

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除了奔驰大G和牧马人这类高价进口越野车而言,现在有了更具有性价比的选择——北京(BJ)40 PLUS。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专做越野车品牌,北京品牌对越野的专业性不予置否,尤其北京(BJ)40系列,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已成为国内越野车型销量最高的车型。

而这款专为越野而生的品牌,还在不断解锁新的边境和场地。

5月底,千人同享的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在北京金海湖畔顺利举办,紧随其后在全国7座城市同步开启的探享文化风潮。

7月,“2018北京汽车世界杯探享之旅”成功跨越亚欧大陆,这是越野世家首次尝试与足球运动的跨界活动,也是一场东西方越野文化、生活方式的激情碰撞之旅。

8月,越野世家探享北京,朝圣中国越野车诞生之地,共同见证了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的光荣诞生。

本次,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来到祖国北疆秘境阿尔山,开启了一段极致非凡的探秘新境、回归自然、拥抱越野新生活的探享之旅。

从城市到森林“

“我来此阿尔山,仿佛是来接受清肺疗法

我来此阿尔山,仿佛不在尘世中,这是一座

你的城市概念无法含纳的城”

在内蒙古有这样一个地方,她在大兴安岭的怀抱中,与蒙古国相依;她叫阿尔山。虽名为山,却是一个美丽纯净小城。正如诗文所言,阿尔山,一座在城市概念里无法含纳的城。

阿尔山有着难以数清的中国之最,阿尔山是全国人均森林覆盖面积最高的个城市;阿尔山是国内城市市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一个城市……

阿尔山拥有多重身份,是祖国北疆无可替代的彩色名片,是充满异域风情的静谧小镇,是越野爱好者的天然乐园……在这里汇聚着日式建筑、欧式建筑和传统的蒙古包。但它又像养在深闺里的世外桃源,相比都市人山人海的喧闹,这里显得格外安逸。

探索祖国北疆,不仅体现北京越野世家的产品实力和越野性能,也与越野世家的家国情怀相得益彰。因此这不只是一次试驾体验,更是一次本质回归、自由畅行、拥抱全新生活的探享旅程。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每个人都向往简单的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隔绝纷杂的人事关系,追求本真,回归自然。这次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便通过北京(BJ)40 PLUS开启了一段极致非凡的探秘新境、回归自然、拥抱越野新生活的探享之旅。

在奥伦布坎自然保护区体验麦田穿越的乐趣,在湖边垂钓享受安宁,在野外漫步中收获喜悦;在诺干湖草原感受公路试驾的舒适,骑马、射箭,体会草原生活的惬意;在阿尔山原始森林欣赏天池的壮美,品味杜鹃湖的野趣……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旅行,崇尚一个人;而探险的最佳方式便是组队而行。

当北京品牌将越野打造成最具属性的标签时,便展开了一系列的越野文化盛宴,将喜爱越野的人集结起来,以文化为标签,北京(BJ)40 PLUS以品质做背书,不断探索祖国强大的山川河流、江河湖泊。

而越野路况的不确定性,对车辆的性能和产品实力有巨大的考验。最大离地间隙220mm,可以轻松穿越沿途遍布的水坑,通过时甚至无需减速;接近角37°、离去角31°、纵向通过角23°的专业越野设计,面对林区多见的泥洼、沟坎等,能轻松通过。

北京(BJ)40 PLUS对车身悬架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挂,使得前后悬架行程均大幅提升,后减震器直径增加10mm,因此即便是坑洼路面或者连续减速带,也能有效减少颠簸感,为长途出行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在舒适性方面,驾驶员可以通过14向调节,让座椅更贴合自己的需求,疲惫感大大降低。副驾座椅8项调节,后排7档靠背调节,可以调整到舒适坐姿,减少出行的疲惫感。

可以说,北京(BJ)40 PLUS将舒适和越野从黑白对立面拉回来,舒适又畅快的越野体验,完全可以同时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BJ)40 PLUS还拥有DVR行车记录仪,每次的未知环境都能实时记录。阿尔山诺干湖草原、狭长的林间公路、杜鹃湖等所有瞬间都能记录下来,简单快捷的操作,为每一次探险出行留下宝贵的记忆。

侃车观点:北京品牌精准定位于越野,并深耕越野文化,不仅为越野爱好者降低门槛,还汇集了一帮具有相同爱好的人群,一起探险一起流浪,一起踏遍祖国山水,而这不只是越野生活体验,也是人生新篇章的开启。

拥有一辆北京(BJ)40 PLUS,向未知出发,不给人生设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