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也难逃喷字的命运?车管所:就算你开千万奔驰过来我也要喷字

2018年08月26日 19:55:17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提起车管所喷字,很多车主肯定都是咬牙切齿的,自己买个+私家车还要被喷上字搞得跟营运车辆似的,真是气愤又没办法。相信你要是跟五菱宏光宝骏730的车主提起喷字,不管关系多铁他都要跟你翻脸。本来是营运车辆需要做的事情现在真是有苦说不出,但是没办法,车管所这么做是为了统一管理,防止一些非营运车辆搞营运,拉私活,车主们只好吃个哑巴亏了。

其实虽然车主们抱怨声连连,但是大都接受了7座私家车必须喷字的事实了,一般来说这些被喷字的车子也不算什么豪车,价格在十万左右。但是前段时间有辆价值千万的奔驰G63 6X6被车管所喷字的消息爆出了之后,很多网友都炸开了锅,十几万的车被喷了就被喷了,豪车也难逃喷字的命运?现在开什么车都要被喷字吗?

据小编深入调查看到,这位车主的奔驰G63本来是非常帅气的,霸气侧漏,可是不料却被车管所喷上字了,这样看上去瞬间降了好几个档次。车主也是非常生气的,自己花那么高的价格买的进口车,怎么会傻到去拿豪车去做营运生意呢?

发生这样的事车主生气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车管所的回答就让车主很无奈:“我们给你的车喷字,肯定不是无缘无故的,也是有原因的。你的这台奔驰G63 6X6确实是进口豪车,但是这辆车以农用车入关的,我们可管不了它的价格有多贵,只要是农用车就得喷字。说句不好听的,就算你是千万的奔驰我也照样喷字。”

车管所工作人员做的回复虽然让人生气,但确实是有点道理。这时候网络上关于这件事的舆论就好了不少,不过人们又把问题的矛头指向了“私家车上该不该喷字”上面,这样一刀切的做法确实不是很合理,喷了字也不能阻止有的私家车做营运生意,反倒是那些老老实实不做营运生意的私家车主跟着遭了秧。不过关于私家车该不该喷字这件事一直都是很有争议的,而且一直以来也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根据我国有关法律的规定,像福特猛禽、奔驰G63 6X6、丰田坦途这样的豪华型皮卡喷字是必然的,车主们也不要觉得自己的车子贵就可以逃过去了,各位车主在买这些车之前也一定要熟虑,不要到被喷字才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