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仅八万,创享独一无二的开门音乐,幸福感从那一刻起开始

2018年08月26日 23:09: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君马汽车,是众泰旗下的一个全新汽车品牌,可以说完美的继承了众泰皮尺部的技术精髓。在第一辆中型SUV“君马玛萨拉蒂”问世之后,君马MEET 3,也就是“君马奔驰GLA”正式来袭。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2万, 8万起步的奔驰GLA,想想都觉得心动。

为了一再追求精致和时尚的视觉效果,君马MEET3同样也拥有超高的颜值,前脸采用“T”字型点阵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圆润的大灯造型则与近几年奔驰品牌的设计语言有几分接近,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超有质感的银色下护板,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息。君马的TRUAM字母LOGO下方集成有前视摄像头,代表着全景监控系统的配置。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侧面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整体车身流畅而潮流动感,同时修长的车身具备非常出色的内部空间,已经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车侧为双腰线造型,配备不同尺寸的双五辐式轮毂。

  新车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与奔驰SUV系列相同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样式等等都是大家熟悉的造型。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LED大灯、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EPB+Autohold、EPS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配置。

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轿跑SUV,君马MEET 3 有着良好的音乐特性。新车搭载高性能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在DSP独立功放的推动下,实现剧院般的HiFi环绕立体声效。

  除了打造良好的听觉感受之外,并联合“酷我”音乐APP,"天籁K歌"打造移动KTV;提供了海量的正版音乐,确保了高质量的音源。另外,在车内特别准备了高保真麦克风,让车友之间随时在线K歌,将车内空间瞬间变换为“移动KTV”。

此外,还特别强调好友之间的分享与互动。通过4G智能车联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车友可以在无限唱K的同时,实现一键实时分享,刷爆朋友圈。同时,君马MEET 3 还首创了开门音乐与律动LIVE氛围灯,让其音乐特色更加鲜明。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7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