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高速应急安全路演@泉州站

2018年08月26日 23:43:03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众所周知,在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内外有着无数汽车企业在互相角逐,每一个汽车品牌的特点也是各有千秋,尤其对于初次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汽车的安全性能是尤为重要的。这一点,无论是在十万,还是百万元的汽车产品中都是“永不可动摇的第一要求”。

null

主打“安全牌”的江淮汽车率先推出了“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从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上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价值。作为首辆搭载“安+”系统的车型——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结构安全方面瑞风S7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强大的安全性能保障了瑞风S7超级版在遇到高速爆胎等突发状况时,依然能够帮助驾驶者脱离危险,保护驾乘者的生命安全。

null

null

“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高速应急安全路演@泉州站”活动在泉州广安特许销售服务店举行,其目的就是向广大客户群体展示瑞风S7超级版“安全”的实际理念,向客户证明:我们的安全技术经得起考验。

null

在路演现场,试驾教练向大家介绍了江淮汽车的安全理念,并对瑞风S7超级版进行了智能演示模拟,通过安装手机端的江淮车联网APP,可远程启动、控制车辆四门车窗开闭、开启空调等功能。

null

在轰鸣的马达声中,瑞风S7超级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并从容地驶过布满尖刺的钢板,在右侧前后轮均爆胎的情况下,车辆并未发生失控甩尾。随后,试驾教练还在车辆爆胎的情况下进行转向,紧急制动等动作,瑞风S7超级版依旧稳如泰山,其优异的安全性能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null

null

null

null

瑞风S7超级版所搭载的TESS爆胎应急装置是继安全带、ABS防抱死系统、安全气囊后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保护装置,该系统能够在车辆高速行驶爆胎时,防止轮胎脱离轮圈,保证轮胎仍可正常向地面传递驱动力、转向力与制动力。这样一来,车辆在轮胎严重甚至完全失压后仍可安全、可控地行驶一段距离,保障用户在高速行驶发生险情时的安全性。

null

瑞风S7超级版的优异表现也引发了现场客户的购车热潮,店内的团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时,江淮汽车也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大幅的让利活动,不少客户争相订车,直呼买到就是赚到!

null

null

null

以超级安全为基础,结合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互联构建的四大核心优势,使瑞风S7超级版在同价位区间市场中具有更完善的价值体验,成为12万元区间SUV的“安全之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体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