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收费又涨了,开车上高速真心伤不起,车主:还不如坐高铁出行

2018年08月27日 09:11:57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高速收费又涨了,开车上高速真心伤不起,车主:还不如坐高铁出行。

因为每个人价值观以及金钱观的不同,每个人买车的选择也是大有不同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想着买一辆汽车的。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就是现在汽车的消费是很高的,除去原有的那好几十万的汽车原价以外,还有不少的周边费用,汽车后期还要保养,以及使用时的油耗和定期保养或是其他一些情况下还要维修的费用都是不少的一笔支出。实际上对于那些不经常外出的人来说汽车并没有那么重要,反而汽车还成了他们的负担。

而对于经常要上高速的司机朋友们来说更会明白汽车带着他们的负担有多重,他们不仅要经常离家出远门而且在上高速的时候还要承担油耗以及高速收费带来的大笔开支,可想而知时间一久压力就更大了。现在也有不少的司机朋友们开始抱怨自己当初就不应该买汽车。

实际上在前一段时间里就有私家车碰到了麻烦,这麻烦其实就是车主上高速的时候发现高速收费竟然又涨了!

那么高速收费到底涨了多少呢?小编这里就有一个真实的事例。车主小白从郑州启程开往长沙,小白一共行驶了八百多公里,而高速上的行驶路程是770公里,到了高速收费站交了390块!这来回两趟就要就高速上花费八百左右,这怎么让人吃得消呢!还不如坐高铁划算。

虽然我们知道我国的高速收费的标准各有不同,但是总的价格应该不会相差太大,具体价格还要看地区。老司机知道以前高速也就收四毛,但是现在四毛少见,一般是五毛,上海甚至达到了六毛,司机们也大呼吃不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