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圆石滩车展:Hennessey Venom F5亮相

2018年08月27日 09:21:43
分享到:

原标题:2018圆石滩车展:Hennessey Venom F5亮相

[

今日,Hennessey携超级跑车Venom F5的最终版本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极速将有望刷新新的记录,达到483km/h,且有机会创下纽博格林赛道的最速纪录。

作为Hennessey Venom GT的后继车款,Venom F5的命名取自于最强龙卷风的强度指数(藤田级数中的「F5」规模),而这也暗喻着Venom F5有着能够聘美F5规模那惊人的「418-512km/h」风速。该车预计将生产24台,每台售价接近160万美金,目前已经有15台已被预定。

Hennessey预计将采用7.6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整体功率输出将达到令人飙汗的1600hp,且能够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接近1762Nm的峰值扭矩,极速有望突破483km/h,其或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内燃机,从而拥有创造纪录的最强时速。

该车将采用Hennessey定制的底盘设计,并采用碳纤维车身结构,同时为了抑制这头猛兽,制动方面,Hennessey采用了煞车大厂Brembo的产品;轮胎预计也将配置米其林的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跑胎,完成绝佳的抓地力表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