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公布We Share共享汽车计划的细节

2018年08月27日 10:11:29
分享到:

原标题:大众公布We Share共享汽车计划的细节

[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公布了下个十年目标:推出We Share共享汽车项目,并且所有服务于该项目的车辆都将连接到一个云端操作系统,该云端存储所有从客户那里获取个人数据,比如行驶的时长、里程等。大众集团将为此共享汽车项目投入35亿欧。可以预见,未来汽车共享的服务将成为各大汽车制造商最重要的业务之一。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投资约35亿欧元用于新型出行方式的发展,例如共享汽车。明年第二季度的时候,大众将把柏林作为试验点,推出名为We Share的共享汽车服务。届时,将有1500辆高尔夫电动汽车出现在柏林街头的站点。预计到2020年,该项目会被推广至其他的欧洲城市以及北美的部分地区。随着欧盟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城市里通行的燃油车越来越受限制,这也许有利于大众更快地将共享服务推向整个欧洲市场。扩大规模后,大众还会加入约500辆e-UP车型。此外,大众品牌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还透露:“从2020年开始,We Share将是新一代I.D.电动车的服务平台。”

对着时间的推移,大众致力于完成一整套的硬件和软件服务,以便向顾客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例如运输货物、寻找停车位等。大众还计划像特斯拉一样,能远程操控车辆系统更新。

然而,共享业务对大众来说仍然是任重而道远的。因为早些时候,宝马和戴姆勒就已经打入了共享市场,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百万名用户。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